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48岁的莫文蔚有这样的美腿,说她是18岁也不过分吧!

2018-09-26 01:03   https://www.yybnet.net/

女神莫文蔚日前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演唱会啦!这已经是她“绝色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十场,在此之前她就走过了上海、深圳、武汉、澳门等多个城市。

演唱会唱足两个半小时,《忽然之间》、《电台情歌》、《阴天》等经典曲目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不少粉丝大呼赚回票价!

Karen的演唱会可以说是一场视听盛宴了!不仅歌好听,造型也是十分地吸睛。

时而像只性感小野猫,狂野又迷人。

时而像个小公主,端庄且优雅。

以中国风造型弹古筝,简直不要太美!

娱乐君的注意力全部都转移到Karen的美腿上了……

看了这些照片,娱乐君真想立马捉住我们的女神讨教保养秘籍!这颜值,这身材让多少小姑娘自愧不如啊~

话说娱乐圈的女神们是不是都吃了防腐剂呀?!前段时间也开了演唱会的周慧敏颜值身材同样能打~

为大家献上一波美颜暴击 ↓

微博上的一众网友也是毫不吝惜地对两位女神进行了夸奖。

中秋假期吃饱喝足的娱乐君决定还是好好地去锻炼,向女神学习!

虽说莫文蔚还是少女感十足,但其实她已经在娱乐圈度过了25年的时光,这25年里,她在歌坛和影视圈之间运转自如。

她在《大话西游》中饰演的白晶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

1993年出道的她就在1996年凭借电影《堕落天使》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这25年来,Karen一共发行了30多张专辑,举行过30多场个人演唱会。2011年,她更是凭借专辑《宝贝》夺得台湾金曲奖国语女歌手奖,实力真是毋庸置疑呀!

除了在事业上表现亮眼,她的好身材也让广大网友羡慕不已!

48岁的Karen无论是相貌和身段都保养得像少女一样,没有一丝赘肉!

身高167cm的她腿长竟然有104cm,而且腿型比例刚好!据说有一年演唱会,主办方为她的这双美腿投保3000万。真是一双镀了金的好腿呀……

相信大家都和娱乐君一样好奇,女神究竟是怎样保持这么好的身材的呢?在综艺《我们来了》中她就透露,其实好身材全靠遗传父母的好基因,她平时都吃很多,而且吃不胖,每顿必吃白米饭。

她还说过,保持自己一直以来的饮食习惯是维持二十几年身材不变的秘诀。

女神的爱情故事也让不少歌迷粉丝津津乐道~ 1987年17岁的莫文蔚到意大利留学,邂逅了自己的初恋Johannes,他们的恋爱持续了一年。

2003年,莫文蔚到德国参加同学聚会,再次见到了初恋男友,两人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2011年,莫文蔚在金曲奖的舞台上宣布自己即将结婚,而对象正是她的初恋男友。

能嫁给初恋是多少人的梦想啊!娱乐君实名制羡慕Karen!

结婚后的Karen经常会在社交软件上“派狗粮”,幸福感都快要溢出手机屏幕了!

Karen的幸福感也传递给了她的粉丝,在昨晚的北京演唱会上,就有不少甜蜜的情侣结伴看女神。其中就有一对特别抢眼的夫妇~那就是不久前宣布怀孕好消息的袁弘张歆艺夫妇,一家三口去看演唱会也太温馨了吧!

据悉,Karen将走遍中国的各个城市,进行她的巡回演唱会。娱乐君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演唱会中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吧!

撰文:阿炮

编辑:李晓晴

新闻推荐

44岁贾静雯脸部浮肿、笑出双下巴,女神终究还是老了

虽然贾静雯之前经历过一场失败的婚姻,但自从2014年,与修杰楷相恋结婚之后,她的人生就像开了挂。在之前贾静雯晒的照片中也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8岁的莫文蔚有这样的美腿,说她是18岁也不过分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