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莎莎近照皮肤超白还瘦出水蛇腰,网友:修图师工资不低吧?

2018-09-26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

9月25日晚,童星王莎莎在网上晒出了一组美图。蓝天白云下,穿着制服的她笑容甜美、皮肤白皙,还瘦出了盈盈一握的水蛇腰。

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是女大十八变的节奏。尤其是下面这张照片,看起来身材超级纤细,已经瘦到了纸片人的地步了。讲真,周冬雨的仰拍角度都不一定有这么瘦。

照片中的阳光小美女和《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已经很难对上号了吧?比起同龄的童星们,“莫小贝”肤色唇色都偏黑,偶尔摄影角度找得不好,还会显得有一点点壮实。

头身比例也是很接地气的。小时候的确有一种憨直的可爱感,但实话实说,这个外形条件并不算上镜。

But王莎莎晒出来的近照里,整个人都大变样了。不仅肤色变白了N个色号,就连头身比都忽然有了模特感,照片上的她尽管叉着腿站立,也一样有九头身,比关晓彤吴佩慈的比例还要好很多。

就算是女大十八变,整个身材比例也都不太可能二次发育出最完美的状态。

于是,有网友怀疑这是修图师的功劳。

网友之所以怀疑王莎莎修图过猛,其实是有根据的。

去年王莎莎有新作品上映需要上电视台做宣传,而电视台出的图(图右)与她自己Po的美照(图左)判若两人。精修图里的脸和身材都比未修图小了一大圈。当时就有网友质疑她修图了。

在另一档节目里,电视台已经友善地帮所有嘉宾调过肤色了,但王莎莎自己晒的照片里,仍然把腿P小了两圈。原本很接地气的小腿瞬间变成了蜡像的感觉。

为了把肤色调整得更有光泽度,连头发颜色都P变了。

前段时间有网友分享过王莎莎在三亚参加活动的路透照。比起青春期,确实是瘦了不少。比起精修照嘛,那就真的是差得蛮远的了……

脸型、五官、肤色……不都还是咱们熟悉的莫小贝吗?

王莎莎因为外形原因在艺考时曾受过很大的委屈。童年时期她凭借不俗的演技有过很多片约,青春期之后才渐渐明白想要做女明星,外形很重要。92年的周冬雨都拿了影后了,同龄的王莎莎片约却很少。也许,这只能怪目前“颜值为王”的风气吧?

女孩子爱美,在社交账号晒照片P一下图什么的,其实很正常。谁会蓬头垢面发朋友圈?但把自己从脸型到身材都完全P变形,那就没什么意义了啊。总不能整天活在PS后的美人形象里,总归是要走出门见人的呀。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哦,么么哒~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新闻推荐

潘粤明新剧《越过山丘》将拍,男二号是杨幂旗下的当红小生

说起潘粤明,自从去年的一部刑侦网剧《白夜追凶》大热之后,剧中的主演潘粤明就非常大火了。再加上之前他和董洁离婚的事情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莎莎近照皮肤超白还瘦出水蛇腰,网友:修图师工资不低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