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郑爽公开和男友相处细节,三点让人吃惊,没想到竟发展到这一步

2018-09-26 08:20   https://www.yybnet.net/

9月25日,有网友晒出郑爽在粉丝群组首谈男友张恒的截图。

郑爽写道“我有个很娘的男票…大家说说自己男票很娘的事情吧。我先说,某日,在温泉酒店我目睹男票坐在马桶尿尿,他说要不站着会有尿歪的可能性,就很脏啊,很恶心啊…这样就很方便啊”。

郑爽8月份先是被拍到和胡彦斌夜会,接着就被媒体曝光新恋情。男友张恒是90后上海富二代,毕业于国外常春藤名校,身高188cm,外貌虽然谈不上多帅,但至少显得很干练。他因为担任真人秀《这就是铁甲》赛事总监,跟郑爽展开恋情。

郑爽描述的细节充分展现了两个人的亲密无间,以及随性的性格。也不由让人回想起《这就是铁甲》,在几位嘉宾中,其他人都是随便参与一下,只有郑爽是最认真、最卖力的,甚至还因为比赛中遭遇不公而在赛场上大发雷霆,和工作人员据理力争,充分展现了郑爽的真性情。

而对于张恒,虽然网上稍有爆料,但还是有用户发出过张恒的照片,并指明他是“娱乐圈、影视圈新起之秀,XX影视公司执行总裁。”显然是家境殷实,对影视圈也比较熟悉,两个人谈恋爱,相信对郑爽的事业也会有不小的帮助。

而从此前媒体曝光的合影来看,从张恒撑伞的动作细节,也能看出来这是个很体贴的暖男,希望他能和郑爽好好的,有事业心、家境殷实,就算不是明星,可能更是郑爽的好选择。

不过,郑爽毫不避讳的说出两个人相处的细节,还是让人有些吃惊,吃惊的理由是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其实男人一般都不太喜欢被人说娘吧,并且坐着方便这件事也并不光彩。对于一个公众人物来说,郑爽分享这件事可不是和闺蜜说私房话,她很清楚,在粉丝群里说出来,肯定就会被曝光,自己向来是热搜体质,有没有考虑过对男友的影响?就算不是圈内人,平时交往的好友们看到也颜面无光吧!所以,这件事郑爽肯定没有和男友打招呼就曝光了,这也反映出,在这段恋情中郑爽还是比较强势的,不用事事都考虑男友的意见,而对方肯定也是比较宠她。

其次,这表现出了两个人亲密无间。情侣的相处,上厕所这种事一般都是会始终保留的隐私,很少有人会在上厕所的时候,允许对方在旁边看着吧!不用说情侣,就算结婚很多年的夫妻都接受不了,还记得李敖当初说和胡因梦离婚原因,就是因为看到了她便秘的样子。在郑爽的分享中,她写了一个词是“目睹”,这显然不是无意间看到或撞到,况且一般来说,坐在马桶上,肯定是关上门的。那么郑爽能目睹,要么是她毫不在意的进出洗手间,要么是张恒毫不避讳,上厕所的时候根本就没关门。不论如何,两个人真的已经非常亲密无间了,这是好事,说明两个人相处的很好,但也又不好的一面,留一些神秘感、保持一点距离对双方都好吧!

最后,郑爽和张恒的恋情是7月26日被媒体曝光,《这就是铁甲》在4月份开始播出,这意味着郑爽和张恒的恋情最早开始应该也是在6月份,至今不过3个月左右,显然两个人同住酒店,已经有了非常实质性的进展了,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希望张恒是个靠谱的男人吧,也希望两个人能顺利的修成正果。

新闻推荐

胡先煦公开恋情终圆梦,同班同学却意外回应:惊了

胡先煦作为童星出道,从小就没少跟明星大腕合作,别看年纪小却是位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备受观众喜爱。今年更是以专业课第三名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爽公开和男友相处细节,三点让人吃惊,没想到竟发展到这一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