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是怎么回事?周杰伦儿子正面照什么样子

来源:lady网 2018-09-26 17:06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昆凌生下两个孩子小周周和罗密欧之后,对孩子们的隐私一直保护的很好,从来没有曝光过孩子们的正面照。近日,昆凌晒出儿子罗密欧的正面照,随后晒出的照片没有完全露脸,从轮廓来看是一个妥妥的小帅哥没错了。网友也都说小家伙的嘴巴像极了周杰伦!

罗密欧戴着黑眼镜和帽子,但仍旧还是镜头感十足,并且有一点小周杰伦的酷劲。不过细看脸型的话,儿子与女儿的脸型就是二种风格。

据悉,昆凌最近正在米兰参加时装周。昆凌在ins晒出了和罗密欧的合照,这一张合照也是罗密欧的正面全身照。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什么样子的照片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什么样子的照片曝光的照片中,罗密欧戴着黑眼镜和帽子,但仍旧还是镜头感十足,并且有一点小周杰伦的酷劲。不过细看脸型的话,儿子与女儿的脸型就是二种风格。不过都很可爱就是了!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什么样子的照片

据了解这可是周杰伦儿子的第一次正面照被曝光呢!照片中,罗密欧坐在妈妈昆凌怀里,戴墨镜嘴角上扬,网友直呼:跟周董真是一模一样啊,也有网友表示:儿子还是像妈妈多一点,软萌可爱。但是无论像妈妈还是爸爸长大了也都是俊男美女哦!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什么样子的照片

儿女又全的周杰伦可以说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现在儿子慢慢的长大,一岁多的时候刚才最好玩了,相信周杰伦和昆凌是越来越幸福了。很多人表示等到罗密欧和小周周都可以上节目了,不知道周杰伦到时候会不会带着他们一起来参加一档亲子节目,那样粉丝们就可以大饱眼福了!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什么样子的照片

米兰时装周对昆凌来说是常态,而对周杰伦来说并不陌生,2015年周杰伦与昆凌新婚不久后,护妻狂魔的周杰伦就陪老婆昆凌一同现身米兰时装周,夫妻二人同框引起了许多记者媒体以及粉丝们的关注。

周杰伦与昆凌结婚这些年,周杰伦没少陪昆凌一起参加时装周,夫妻二人同框,周杰伦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的确是光彩夺目,风采十足。

如今随着女儿和儿子的出生,周杰伦与昆凌需要将更多的爱投入到孩子身上,今日看到周杰伦吃儿子的醋,也能够感受到温馨幸福的一家人。

新闻推荐

终于团聚了?李小璐晒照庆中秋一个细节暴露贾乃亮也在场

距离李小璐被曝出“夜宿门”已经过去了半年多的时间,当初她和皮几万被传绯闻后曾遭受了许多的骂名。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李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儿子正面照是怎么回事?周杰伦儿子正面照什么样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