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雨绮被曝持刀砍伤老公!她的第二段婚姻也是一言难尽啊!

2018-09-26 20:34   https://www.yybnet.net/

近两天,网友应该都被吴秀波的几段婚外恋闹得心神不宁吧,没想到吴大叔的热度还没起来,曾经和他合作过的唐艺昕倒是被网友扒了个底朝天。不久前她和相恋多年的张若昀还传出了领证结婚的消息呢!

没想到,唐艺昕张若昀的事情还没闹明白,出了名的暴脾气张雨绮也传出了感情风波。

9月26日晚间,有网友将一张截图传到了网络上,该截图的内容是某派出所出警处理家庭纠纷的情况反映。从该情况反映中可以看出,24日晚间22点刚过,有人报警说思南公馆83号发生了有人持刀打架的事情,然后在详细内容里可以看到当事人就是44岁的袁巴元和31岁的张雨绮。据悉,张雨绮和袁巴元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了肢体冲突,张雨绮还拿刀将袁巴元的背部划伤了。

张雨绮和袁巴元相识70天后于2016年10月26日闪婚,次年10月,张雨绮就产下了龙凤胎,大家都一直以为这是一个男才女貌组合的幸福之家,没想到,结婚才刚刚两年的他们就因为家庭琐事动了手,还闹进了派出所。

张雨绮一直是圈内女星中出了名的暴脾气,除了在日常工作中显得很强势之外,在感情和婚姻中她也一直都是个大女人!她在感情中会动手大家也早有耳闻。

众所周知的就是她曾经和前男友汪小菲互扇耳光,还曾经当众脚踹前夫王全安的车。如今,又加了一条“刀砍袁巴元”,看来,经历过几段失败的感情之后,张雨绮并未收敛自己的火爆脾气啊!

想当年,张雨绮的每段感情都是高调的飞起,公开场合和汪小菲相拥热吻,宣传现场高调表白王全安,后来她和王全安修成正果,张雨绮秀恩爱的方式也是简单粗暴——直接甩出了一张8.688克拉的大钻戒,看到这个大钻戒之后,网友们就将王全安比她大了21岁这个遗憾转换成了羡慕。

张雨绮在每段感情中都是不遗余力的,正如她在红毯上为了表现自己也从来都是毫不吝啬一样。

大概她在和前任以及老公动手的时候,也是一样的使出浑身解数吧!只不过,刚刚结婚两年,还有两个孩子,动手打架不说,还拿起了刀划伤了老公的背部,更可笑的还将事情闹到了局子里,这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了!看来,张雨绮风风火火的第二段婚姻也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写到这里,忽然想起来她最近在一档情感节目中做常驻嘉宾,其中有一条弹幕说“张雨绮这样婚姻感情失败的人,怎么能来教别人如何谈恋爱呢?”

新闻推荐

周润发竟然曾为初恋自杀,女方嫁去美国感情不顺事业失败

周润发可以说是一个自带BGM的男明星,他一出场似乎就带着电影《赌神》的背景音乐。作为男演员,他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角色形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雨绮被曝持刀砍伤老公!她的第二段婚姻也是一言难尽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