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若昀力挺唐艺昕说了什么?唐艺昕发文辟谣获张若昀力挺

来源:lady网 2018-09-27 09:02   https://www.yybnet.net/

张若昀力挺女友唐艺昕:以谣言杀人也会被反杀的

近日,有网曝消息称女演员唐艺昕和某男演员之间存在暧昧关系,另有传闻称唐艺昕和多年经纪人贾川之间关系也“不简单”。

针对种种传闻,9月26日晚,唐艺昕工作室发声明,强烈谴责“造谣诽谤行为”同时,亦表示已启动法律维权程序,将对诽谤事件追查到底。随后张若昀转发力挺女友,“谣言世家的子弟是以谣言杀人,也以谣言被杀的。”

唐艺昕工作室发声明

近日,吴姓演员深陷出轨传闻。有网曝消息称,其婚外情涉及多位女星,其中还包括女演员唐艺昕。而在网友“八卦”唐艺昕感情状况时,又有爆料称唐艺昕和其经纪人贾川之间关系也“不简单”。

证据则是两人拍过不少合照,微博互动也很亲密,并且唐艺昕曾转发关于描述友达以上“蓝颜知己”的鸡汤微博并艾特贾川。而唐艺昕正牌男友张若昀也曾不点名地发微博表示过,自己不相信世上存在纯粹的“男闺蜜”。一时之间,不少网友质疑唐艺昕私生活混乱。

张若昀力挺唐艺昕

9月26日晚,唐艺昕方通过工作室官博发正式声明,正面否认上述两起“八卦”,强烈谴责“造谣诽谤行为”,工作室称与某男演员的关系传闻系捕风捉影的恶意捏造,与经纪人贾川属于专业的工作伙伴关系,不实报道侵犯了唐艺昕名誉权,已进行法律取证,将对侵权主体依法追责,坚决抵制网络暴力。亦表示已启动法律维权程序,将对诽谤事件追查到底。

新闻推荐

刘亚仁马思纯什么情况 刘亚仁和马思纯什么关系

最近,马思纯在微博晒出和偶像刘亚仁的合影照,并配文表白刘亚仁,那么刘亚仁和马思纯什么关系?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若昀力挺唐艺昕说了什么?唐艺昕发文辟谣获张若昀力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