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章子怡裸替公然曝光联系方式求约?疑失去经济来源走投无路

2018-10-09 21:45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范冰冰一事已经拨开迷雾,范冰冰本人也发文解释了这四个多月以来的遭遇,并且向网友表达歉意。在她“消失”的这段时间里,网上对她的各种传言一直从未停过。

在这段时间里,发言最多让网友印象最为深刻的想必就是邵小珊了,她曾是章子怡的裸替,在范冰冰陷入风波时,她可没少在网上“爆料”范冰冰的各种消息,甚至还说什么刑事拘留,五年起步之类的话,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但现在范冰冰现身回应后可见,她所发布的都是不实信息。

10月9日,失去爆料范冰冰来获取关注的邵小珊发布了一条信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只见她不仅大方的公开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且还大胆发文称:约? ( jast one night in beijing) 。

这条内容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们忍不住猜测道:她为什么要在网上发表这类信息?这未免也太让人无语了吧。

其实邵小珊的人生经历非常波折,邵小珊最初踏入娱乐圈后时并没有什么名气,因为接不上戏经常闲在家中,连吃饭都成了问题。

邵小珊也曾有过一段”婚姻“,她曾自曝跟前夫彭刚奉子成婚,但没想到,婚前对她关怀体贴的丈夫在婚后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甚至还对邵小珊实施家暴,当时邵小珊一直因为孩子不断隐忍,但没想孩子生下的第四天,丈夫竟提出了离婚的要求。

这段”婚姻“对邵小珊有很沉重的打击,虽然凭借着章子怡裸替的标签让她逐渐有了一些小名气,可是这个标签同时也对她产生了许多影响。说到底她也是个可怜人,现在只能凭借着接一些小广告小推广来维持生计,网友评价道:想必这也就是她为何要不断“爆料”范冰冰消息的原因吧,想要通过蹭热度来维持生活。

如此看来,她在网上公布联系方式并且发求约信息仿佛有了解释,如今范冰冰的事情暂告段落后,失去网友关注的她也无法凭借打广告来维持生计了,在这种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她只能凭借着这种方式来勉强维持生活,真是太心酸了。

新闻推荐

马伊琍直面家庭变故,整夜的失眠不想和解,甚至一度不想要孩子

近日,马伊琍因为新电影的上映,再一次借用角色诠释了母亲角色的理解,其实马伊琍作为娱乐圈的实力派演员,对于演戏有一套自己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裸替公然曝光联系方式求约?疑失去经济来源走投无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