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妍希懒理二胎传闻,晒自拍美照心情大好

2018-10-10 18:1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0日早上,陈妍希在网上分享一张全身照,被网友们认为其已怀有二胎,照片中,她身穿连衣裙站在路边上,双手展开,摆出拍照姿势,笑得十分灿烂,而腹部上有微微隆起的迹象,加上配文“我还没有准备好”,更令人浮想联翩,于是二胎消息就此流传开来。

面对二胎传闻,陈妍希并没有理会,在下午的时候,在社交账号上又po出一组自拍美照,并配文道:“那个帽子,证明我来过加拿大。”照片中,陈妍希身穿蓝条纹衬衫,头戴毛帽,打扮很是阳光可爱,低头垂眼的模样,更是十分清纯,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少女感满满。

另外一张照片中,陈妍希的浓眉大眼更为突出,即使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也依旧能感觉到她身上那股亲和力的气质,温柔又漂亮。分享两张自拍美照可见目前心情大好,并没有受到怀孕风波的影响。

网友们也都纷纷评论道:“感觉还是那个沈佳宜!”“太漂亮了!”“看来是大鹅的帽子!”“妥妥的美人一枚!”“陈妍希真的有种邻家小姐姐的范儿!”“难道没有怀孕吗?”

其实,陈妍希陈晓夫妇俩目前都投身入工作当中,从两人的社交账号可以看到,他们经常聚少离多,可想而知,在一起的时间也是特别少,被传怀二胎估计陈妍希自己都是一脸懵吧,不过,她早前曾在某采访中透露过,要等一两年后才会要二胎,还是静候佳音吧。

新闻推荐

李晨拍戏路透事件怎么回事?李晨拍戏路透什么样?

最近一段时间,李晨还是处于舆论之中。还是有人不断地讨论关于李晨的八卦,不过在9月30日的时候,就有网友微博发文,表示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妍希懒理二胎传闻,晒自拍美照心情大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