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爸爸是演艺圈大老板,继母是百花奖影后,而他偏偏靠实力当演员

2018-10-10 18:10   https://www.yybnet.net/

其实现在的娱乐圈中,很多的演员并不是跟以前一样,是为了生活才进入娱乐圈的,相反现在不少年轻演员,他们进入娱乐圈只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他们或许有可能本身就是一位富二代演员,有着优越的家庭背景却偏偏要靠自己,接下来我们要说的这一位爸爸是演艺圈大老板,继母是百花奖影后,而他偏偏靠实力当演员。

他就是很多人都熟悉的张若昀,可能大部分人知道张若昀是他跟唐艺昕之间的恋情。抛开恋情不说,张若昀也算是一位十分有演技的年轻演员。2004年张若昀凭借电视剧《海的誓言》走进观众的视野,而真正让观众熟悉他的是在《无心法师》中的张显宗。

然而很少人知道一直以来都十分低调的张若昀,其实本身也算是一个在娱乐圈有强大背景的人。他的爸爸是著名的导演、制片人张健,同时也是演艺圈中有名的大老板,只是张若昀很少在外界说到爸爸跟他的关系。

而他的继母也是一位十分有来头的演员,刘蓓。虽然刘蓓不是张若昀的亲妈妈,但是却也是张健的现任老婆,两人曾经在离婚后兜兜转转又复合,所以也理所应当成为了张若昀的继母。刘蓓是一位曾经很有名气的演员,90年代就曾经凭借《甲方乙方》获得了百花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百花奖的影后。

爸爸是演艺圈大老板,继母是百花奖影后,本来有这样强大背景的张若昀,如果靠父母的话,在娱乐圈也一样可以混得如鱼得水,但是张若昀却偏偏靠实力当演员,低调的他用自己扎实的演技在娱乐圈中闯出了一片天帝。

其实在一开始走红的时候,张若昀也受到了外界不少的质疑,甚至有人直言张若昀的颜值不够,但是真正看过张若昀演技的观众都知道,他扮演的角色,从气场到眼神,满满的都是戏。他用演技征服了让那些曾经对他有过质疑的观众。

爸爸是演艺圈大老板,继母是百花奖影后,而他偏偏靠实力当演员。或许在以前有的人说到张若昀的时候会说他是张健的儿子,但是现在很多人认识张若昀,只是因为他就是张若昀。

新闻推荐

贾静雯出席活动被问及周游婚礼:诚意也是一种表现方式

10月8日,贾静雯穿着一身红裙出席自家的品牌记者会,只见她与弟弟一同现身,在台上宣传自己家的品牌。因今晚周游将举行世纪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爸爸是演艺圈大老板,继母是百花奖影后,而他偏偏靠实力当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