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韩国女星质感照片:李圣经棕色瞳孔有神秘感,林允儿喜欢大头照

2018-10-10 18:10   https://www.yybnet.net/

会自拍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金南俊在防弹少年团中颜值不算太出众,但是看他的INS很有feel,很会摆造型,独特的氛围为他增色不少,男明星都得像他学习一下~

而女明星在这方面就更有天赋了,照片的风格是比较多种多样的,关键是人家的颜值还都驾驭得住,这大概是普通的女生羡慕都羡慕不来的,那么接下来看看女明星们质感满满的生活照吧!

崔雪莉:时而温柔,时而性感

崔雪莉照片还是比较多变的,有时候可能是涂上复古口红的性感女郎,有时候又是戴着兔子帽的可爱女生。虽然韩国网友总是嚷嚷着让她别再发INS了,但每次又忍不住感慨一句:“长得漂亮可真好!”

李圣经:拥有棕色瞳孔的气质模特

李圣经小姐姐是模特出身,这一点小伙伴们大概很清楚,而她的瞳孔颜色也是天生就偏棕的,拍出来的照片很有港式风格。演技好颜值高的小姐姐谁不喜欢呢?

泰妍:外表文静内心不羁

泰妍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话不会太多,平时也是出了名的宅女,日常喜欢在家中打发时间。而她的照片会用到很多光和影,有一种朦朦胧胧的感觉,有的角度确实是只有小脸才驾驭得住的。

秀智:女神怎么吃都比你瘦系列

秀智拍照就很喜欢用比较怀旧和复古的滤镜,感觉也比较邻家。而她拍照的习惯就是跟食物合照,面前总会放着食物或者是餐具,作为一个参照。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显脸小的,这个技能你get了吗?

郑秀晶:散发酷劲的冰山女王

郑秀晶照片的风格就跟她本人一样,有点酷酷的让人难以捉摸,照片大部分是黑白色调,看上去拍照技术并没有很好,不过她完美的用颜值驾驭住了。穿上皮衣开机车的郑秀晶简直不要太帅好吗?

林允儿:喜欢拍大头照的素颜女神

林允儿喜欢素颜的大头照,照片基本上都是怼在脸上靠得很近,而且林允儿在休息的时候可能也比较喜欢素颜,看着妆容很淡。不过女神反正颜值高任性,素颜也是OK的啦!

安昭熙:金希澈不变的理想型

安昭熙这么多年来大概都没有颜值崩的时候吧!脸上还是肉肉的,让人想起她“安馒头”的这个绰号,照片风格比较简单,像是一个平凡年轻女孩的日常。颜值一直都这么高,难怪是金希澈十年不变的理想型了。

上面这几位女星的日常照中,泰妍的照片最有氛围,郑秀晶不爱露出全脸,允儿素颜女神,你认为哪一种风格是你可以完美get的呢?

新闻推荐

董璇和光头男餐厅用餐,网友误认为高云翔换了发型

近日,董璇又在澳大利亚陪伴不省心的老公高云翔,很多网友都在悉尼偶遇到了她,大赞她非常随和,没有明星架子。10月8日,又有网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女星质感照片:李圣经棕色瞳孔有神秘感,林允儿喜欢大头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