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翟天临耍大牌事件再发酵,曾用污秽言语怒怼网友批评

2018-10-10 20: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翟天临耍大牌摆臭脸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据悉,有网友在日本偶遇翟天临,请求与其合照时被翟天临拒绝,甚至连头都没抬便说“没时间”,随后翟天临出面澄清此事,讲述了事件始末并表示“我不是卖笑的,可以不喜欢我,但是没必要这样道德审判我”。

网友爆料

翟天临微博截图

而一众网友似乎对翟天临的解释并不买单,不少“大神级”网友开始细扒翟天临耍大牌发脾气的猛料,今日早间,就有网友扒出翟天临曾在剧组向场记发飙,原本因自己忘词而需重拍一条的镜头,在场记提示3、2、1开始时,他却突然发飙怒吼:“不用你喊,我自己来,你算什么东西”,脸上挂满了愤怒和不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这一猛料扒出,不少网友都说看来翟天临的脾气是真的爆,原本场记就是在做自己的常规工作却突然被怒吼,着实让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翟天临

然而翟天临脾气爆也并不是只针对工作人员,今日有网友放出一组截图,曾经《白鹿原》热播之时,有网友在微博上对众演员的演技进行点评,其中讲到一句“翟天临表情不自然”,没想到竟引来翟天临本尊回怼,而且话语十分污秽肮脏,他直指该网友“你老婆被强奸你表情自然不自然”,此话一出竟有许多人支持此言论,在评论下为他站队。

网友评论《白鹿原》

翟天临回复

这样污秽的话语从一个公众人物的嘴中说出让众人一惊,随后他删掉了此条回复,并重新回复了该网友,表示自己演的不好但是年轻一代演得好,只是先前污秽的言论已经被该网友截图留下证据。

翟天临回复

如此看来翟天临的脾气确实有些暴躁了,在采访中他曾表示自己在日本遭受过严重的校园霸凌,或许现在他的脾气也是当时留下的阴影吧!大家怎么看翟天临脏话回怼网友一事呢?

新闻推荐

杨颖素颜现身餐厅,喂儿吃饭一脸慈爱,小海绵头发比黄晓明都浓密

10月10日下午,小海绵粉丝后援会在网上晒出了近日Angelababy带儿子小海绵在餐厅用餐的一组照片。据悉这是一家亲子餐厅,就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翟天临耍大牌事件再发酵,曾用污秽言语怒怼网友批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