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网友:一个眼睛好大,一个好肉!

2018-10-11 01:02   https://www.yybnet.net/

熊黛林跟前男友郭富城分手后,两人各自找到另一半,郭富城跟小20多岁的方媛结婚生下女儿,熊黛林在2016年嫁给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成功嫁入豪门后的熊黛林,一直努力为豪门造人,终于在今年4月,为郭可颂生下一对儿双胞胎女儿。10月10日,是熊黛林38岁的生日,熊黛林晒出一对女儿陪自己庆生,配文:今年多了两个,陪我过生日啦!

很多双胞胎都长得很像,但熊黛林家的两个女儿一点儿不像双胞胎,左边的是姐姐Kaylor,简直就是小熊黛林,大眼睛,小细手,右边妹妹Lyvia更像个小男孩,而且肉肉的,比姐姐胖了好多。

熊黛林在微博上也幸福的发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你们都要陪我一起过!祝我生日快乐!熊黛林自从嫁入豪门后,一直都是以家庭为重,全身心的照顾好两个孩子和家庭,熊黛林还会亲自为女儿们购买婴儿用品,绝对是个用心的好妈妈。

熊黛林每次晒Kaylor和Lyvia姐妹俩的照片,网友们都会大呼:好可爱啊,长得不一样,一个眼睛好大,一个好肉,都好可爱啊……

郭可颂也太幸福了,一下子多了两个小棉袄,熊黛林当年在郭富城那里被比喻成“不合脚的鞋子”,嫁给郭可颂被宠成小公主,还有了两个这么可爱的女儿,祝福女神吧。

新闻推荐

没有章子怡的点评什么情况?没有章子怡的点评事件始末

我就是演员最新一期中看到弹幕上好多人都在刷“没有章子怡的点评”这句话。那么没有章子怡的点评是怎么回事?没有章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网友:一个眼睛好大,一个好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