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晒其母亲年轻时照片,真是美的不可方物

2018-10-11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李雨桐,想必不少喜欢薛之谦的网友们是不会陌生的。自她和薛之谦于去年分手后,至今的一段很长时间内,她可是没少说关于她和薛之谦的事情,而在这些事情中,对薛之谦有声誉影响的也不在少数。当然,这里并不是说她故意有损他人人格,因为对于她的爆料,我们无法说是真的,也无法说是假的。

不过,自薛之谦公布自己当爸爸之后,李雨桐就再也闭口不谈他们之间的事情,仿佛是选择了彻底放弃这一段曾经令她刻骨铭心的感情。然而,即便她选择了“休战”,但此后的她发声时还依旧会被一些网友们说是蹭热度,语言攻击的也不在少数,而在众多的言语攻击中,说其是“整容脸”属较为严重的。

那么李雨桐到底需不需要整容呢?这里,李雨桐目前公布出来的照片我们无法分辨是否是经历过整容(目前公布出来的照片颜值是很高的),但如果看其母亲年轻时的照片的话,相信你一定不会认为她需要整容了。

这个是李雨桐晒出的其母亲年轻时和朋友的合照,这里,在不加提示的情况下,你能否在长相上辨别出哪一位是她的母亲呢?

相信很多网友们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吧,没错,就是左一的那位了。怎么样,是不是颜值超高呢?看到她有这样一位颜值超高的母亲,一些网友们还会在故意说她是“整容脸”吗?想必此刻,闭嘴的应该是很多了吧。

话说,那个年代的女性,颜值都是纯天然的啊,而李雨桐母亲在那时可以拥有这样的颜值,在当时也真是花一般的存在了。

不过,有些眼盲的网友也愣是没有看出这三位阿姨哪一位是李雨桐的母亲,甚至知道答案后,还表示其母亲有点像现在的当红女星张雨绮。

不得不说,这脑洞着实是大了点啊,不过仔细看的话,似乎还有那么几分相似的。最后,你认为其母亲年轻时是像现在的李雨桐还是像现在的张雨绮呢?说说看,评论见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范冰冰道歉后李晨首度现身,在国外努力工作状态轻松愉悦

近日范冰冰经济案也终于有了结果,她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向大家道歉,并且表示自己会在第一时间努力补交齐所有的罚款。而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晒其母亲年轻时照片,真是美的不可方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