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罗晋自曝与唐嫣恋爱原因,这一细节透露两个人私下感情状态

2018-10-1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唐嫣与罗晋两个人在一起已久,两个人不仅是外貌还是性格都十分的匹配。唐嫣虽然外表看起来十分的御姐,但是内心却是一个甜甜的公主性格,而罗晋长相帅气性格更是温柔包容,两个人在一起可以说珠联璧合天生一对。

唐嫣跟罗晋在一起之后,两个人的结合也收到了不少粉丝的祝福,就连网友们也十分看好两个人的感情。特别是唐嫣之前曾遇到一个比较渣的前男友邱泽,现在跟暖男罗晋在一起,大家也期待他们赶快结婚。但是眼看比唐嫣小的杨幂,刘诗诗,戚薇都结婚了,杨幂家小糯米都能打酱油了,唐嫣还没有结婚的意思,这就让不少网友有些焦急啦。

唐嫣为什么不愿意结婚?两个人是不是出什么感情状况啦,这也让粉丝十分的关心。看罗晋之前的采访罗晋曾透露自己跟唐嫣在一起的原因就是因为年纪到了,差不多该定了就应该定下来了。从这里能够看出来罗晋其实很期待跟唐嫣的婚姻,并且期望早点结婚。

但是相反,看唐嫣的采访就能看出来,虽然唐嫣性格十分小女生,也非常依赖家庭的温暖,但是实际上,唐嫣也是很重视自己的事业。并且唐嫣认为自己事业的发展跟感情是不冲突的。从这里能看出来唐嫣其实是一个很重视事业。并不是一个恋爱脑,也不愿意为了恋情放弃事业。

如果唐嫣跟罗晋结婚了吗?势必会影响唐嫣在事业上的一些发展,而两个人如果要孩子的话,那么对唐嫣事业更是一个大的耽误。这里也能看出来其实两个人迟迟没有结婚,实际上是罗晋在迁就唐嫣。这也能看出两个人在感情中的状态,罗晋是要付出更多,更宠着唐嫣的一方。

新闻推荐

章子怡裸替公然曝光联系方式求约?疑失去经济来源走投无路

如今范冰冰一事已经拨开迷雾,范冰冰本人也发文解释了这四个多月以来的遭遇,并且向网友表达歉意。在她“消失”的这段时间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罗晋自曝与唐嫣恋爱原因,这一细节透露两个人私下感情状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