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邓超问女士为什么爱穿高跟鞋,然后网友默默的晒出了一张图

2018-10-11 08:34   https://www.yybnet.net/

10日晚间,搞怪大王邓超在某社交平台上对网友发出了一个提问,该问题内容为“女士们为什么爱穿高跟鞋”。

邓超的这个问题发出后,即刻迎来了不少网友们的围观,大家对邓超的这个问题纷纷各抒己见 ,而邓超本人也是没有闲着,亲临评论区和大家互动。那么他们互动的内容是什么呢?这点,我们直接看留言区的截图吧。

从上面的图片中不难看出,调侃邓超的网友还是很多的,有的表示是邓超被高跟鞋踢了吗?也有的表示是因为他矮。当然,这种调侃邓超是不会生气的,因为他也知道,这是大家在跟他开玩笑。实际上,邓超也是习惯了这种调侃了。

那么女士们为什么爱穿高跟鞋呢?这点恐怕也只有孙俪才能给他解答了,不过话说回来,爱穿高跟鞋的可不只是女士,有些男士也是很爱穿哦,就比如哪些男士呢?这个男士或就是邓超了。当然,这么说可不是口说无凭的,一起来看一下就知道了。

这个是网友在邓超这个问题的留言区留言的图片,不难发现,邓超这时就穿着一双性感迷人的高跟鞋啊。话说,看其走路的姿态,真的是比女人还女人哦。不知道邓超后续看到这张网友晒出的图片后会作何感想,不知道会不会犯“尴尬癌”呀。

不过想想应该是不会的吧,毕竟,这可不是他第一次穿高跟鞋了呢。那么他还有哪些场合他穿过呢?一起看下就知道了。

喏,这些都是咯。

最后,辣不辣眼,大家自己点评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杨颖素颜现身餐厅,喂儿吃饭一脸慈爱,小海绵头发比黄晓明都浓密

10月10日下午,小海绵粉丝后援会在网上晒出了近日Angelababy带儿子小海绵在餐厅用餐的一组照片。据悉这是一家亲子餐厅,就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问女士为什么爱穿高跟鞋,然后网友默默的晒出了一张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