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苏志燮厌世脸反差萌超爆笑!单手抱起小童星,眼神完全宠溺

2018-10-11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我身后的陶斯》已经开播到第4集,收视率直直上升中,在戏里饰演情报员「金本」的苏志燮睽违2年回归小萤幕,除了戏里从特务变成保姆的搞笑片段,在发布记者会上和双胞胎的互动让大批苏太太心都融化了!

发布记者会上苏志燮说「目前只有上一部电影(雨你在次相遇)有和小孩合作过,这次第一次和小孩一起拍电视剧,很有趣也很温馨,但带两个小孩真的很辛苦,很佩服当妈妈的人!」

记者会上一见到两位小童星准备上台,苏志燮立刻主动走向前照顾,结束时一看到小童星出现脸上马上冒出爸爸微笑,冲过去抱起来,真的是父爱喷发阿~

苏志燮在戏里饰演全职保姆,帅气模样连邻居妈妈都看傻了眼,下课后带着双胞胎一起到公园玩,满足各种玩乐方式,后面直接变成人体溜滑梯,厌世脸又眼神死的模样真的太好笑了!

苏志燮在《我身后的陶斯》玩起扮家家酒,第一关双胞胎女儿俊熙扮演美发店客人,带起粉红兔子耳朵,用可爱的小吹风机帮他服务。美容院结束之后来到医院,苏志燮一脸任人摆布的表情躺在沙发让俊秀当病人,配合吃药、量耳温还在额头打针,这萌炸的画面看几百次也不腻!

金本看到小男生因为没有吃他给的食物而失望,尽管小熊软糖外表看起来脏兮兮的也忍住吃了下去,郑仁仙饰演的高爱琳惊讶的说「吃了那个的人,你是第一个啊」原来软糖是从游乐场捡回来的,为了不让小孩伤心而牺牲的举动,苏太太们的心都不知道融化几百遍了。

双胞胎睡前不想刷牙,说是昨天已经刷过了。苏志燮利用伏立挺身游戏,说赢的人就不用刷牙,还教俊熙怎么刷才干净,育儿招数很有一招!

在记者会上朴尚勋导演也表示,苏志燮平时太过完美显得有些无趣,但在戏中与双胞胎的互动表现出的无奈表情,可爱的反差令他超级满意!

在释出的花絮,苏志燮不只细心和小童星讲解,开拍前发现工作人员说小女生头发乱掉没办法连戏,一听到马上帮她把长发往后梳,小小的动作就可以发现他的贴心,以后如果有了女儿肯定是位女儿傻瓜。还一次抱起双胞胎,臂力超好的啦~苏志燮厌世脸反差萌超爆笑!单手抱起小童星,眼神完全宠溺!

新闻推荐

不是幸福肥更不是韩式发福 他们都是为角色而增肥的

现在大家说到韩国的演员似乎除了TA的外貌、作品,最不可忽视的就是TA的身材了。要知道作为艺人不管是男是女,身材管理是必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苏志燮厌世脸反差萌超爆笑!单手抱起小童星,眼神完全宠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