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她因太胖多演农村妇女,自曝丑角最难演,六年后欲回农村安家

2018-10-11 10:23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的明星们,因外形条件局限了自己发展的太多,当年赵丽颖就因圆脸演不了主角,说圆脸不大气,演不了女一号。今天要说的这位女星李菁菁,也是因为身材外形的原因,只能演一些泼辣,刁蛮的农村妇女的角色。

李菁菁跟主持人李静是同学,大学期间的李菁菁还挺瘦的,后来胖成这个样子,演的角色也只能定型了。 不管是《养母生母》的“五妹”,还是《 憨媳当家 》里的“张银凤” 等,此类角色被她演活了。李菁菁还曾获得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女主角。

演员是个被动的职业,只能等人家来挑自己。李菁菁曾晒出自己演的一个片段,被一些网友吐槽:这种体型只能担任丑角。没想到李菁菁非但没有回避,反而正面回应这位网友说:谢谢你,丑角最难演了,谢谢如此高的评价。

李菁菁本来也是个美女,后来身材发福,跟第一任张金华生下女儿金果,李菁菁自曝生孩子时230斤,孩子只有五斤二两,离婚后的李菁菁曾暴瘦30斤,又找了一个比自己小10多岁的男友,但不久后还是分手告终,单亲妈妈带着女儿在国外。

近日,李菁菁在微博上发文说:等你考上大学,我就回中国到农村安家了……女儿上大学,生活费学费都让女儿自己解决。经常关注李菁菁的粉丝都知道,她女儿在国外长大,小小年纪就已经会做饭,料理家务,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比一般的孩子更成熟一些。

李菁菁出生在内蒙古科尔沁区,没有学过专业的表演,拍戏的经验也都源于生活,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李菁菁都历经坎坷,女儿长大后想要归于农村,你喜欢这样的艺术家吗?

新闻推荐

熊黛林庆祝38岁生日,晒一家四口幸福照,双胞胎女儿颜值有差距

今天是熊黛林38岁的生日,一向喜欢分享的熊黛林于今天晚上晒出了庆生照。熊黛林于2016年与郭可颂结婚,2017年宣布怀孕,2018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因太胖多演农村妇女,自曝丑角最难演,六年后欲回农村安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