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崔永元呼吁网友 抵制《大轰炸》 片方:会如期公映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11 15: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崔永元在微博接连“炮轰”电影《大轰炸》,甚至直言“(大轰炸)就是大欺诈”,令不少网友质疑该片是否能如期上映。记者就此事联系到电影《大轰炸》的宣传方,对方表示电影将如期上映,目前未有改档计划。

电影《大轰炸》是一部二战题材战争片,由萧锋执导,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涩谷天马、张帆等出演,原定在8月暑期档上映,后改档至2018年10月26日全球同步上映。影片以二战期间的“重庆大轰炸”事件为背景,讲述重庆市民在日军轰炸下向死而生、乐观坚强的抵抗精神,以及年轻的中国飞行员与日本航空兵展开殊死激战,保家卫国血洒长空的英勇故事 。

10月9日,崔永元在微博上转发“小崔读书汇”的微博,呼吁大家抵制即将在26日上映的电影《大轰炸》。(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倪妮、刘雯、李宇春都穿成了灾难现场!刘嘉玲却淡定躺赢?

都说这一季的Gucci的设计集土俗风与大脑洞于一身,非常考人穿。今天,李宇春、倪妮、刘雯等几位娱乐圈“最会穿星人”就受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母 亲 ◆曹春雷2018-10-10 17:32
评论:(崔永元呼吁网友 抵制《大轰炸》 片方:会如期公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