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贾静雯修杰楷月底补办婚礼,前夫再婚两年,女方肚子却未有动静

2018-10-1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贾静雯修杰楷夫妇前段时间宣布,将在巴厘岛补办婚礼。而她的前夫孙志浩则在两年前(2016年9月3日)被曝与女友林若亚在关岛完婚。贾静雯孙志浩两人离婚后,虽然也撕过但现在也算是各自安好吧!

41岁的林若亚婚后随孙志浩居住在上海。近日,有媒体拍摄到林若亚外出和友人聚餐。林若亚将墨镜随意戴在头上,穿着深蓝色露肩泡泡袖,星味十足。虽然眼睛略显浮肿,但是整体打扮还是清纯可爱,一点不像40岁的人。

据了解,林若亚和长辈、友人是在杨祐宁父母开的状元锅餐厅就餐。身边不见丈夫孙志浩,想来丈夫工作繁忙,林若亚也难得出来与友人相聚。她与几位长辈坐在包厢里聊家常叙旧,镜头下的她一会仰头大笑,也时时聆听长辈的教导,十足乖巧媳妇的模样,把几位长辈都哄得十分开心。

席间,杨祐宁爸爸还特地上前招待林若亚一行人。杨爸爸特地进入包厢跟林若亚热情打招呼,两家人相交甚密。杨爸爸还帮林若亚给桌上其他人倒酒,一行人开怀畅饮,宾主尽欢。

林若亚近来鲜少拍戏,有媒体猜测是否在与丈夫孙志浩准备造人或者已经怀上了。而林若亚通过经纪人回复:最近要走秀,否认了怀孕。据悉,林若亚跟丈夫定居上海,有时为了工作或者看望妈妈会回到台湾。这次回台就是因为有朋友邀约她走秀,被拍当天听说是为了给朋友妈妈庆生,所以桌上才会有好几位长辈。

而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女儿梧桐妹也跟着爸爸在上海读书,时常回台湾陪伴妈妈和妹妹。贾静雯10月7号度过44岁生日,梧桐妹则特地从上海飞回台湾给妈妈庆生。贾静雯在社交网站上贴上一家五口为她庆生的照片,三个女儿与丈夫修杰楷一同出现在镜头前。虽然梧桐妹被遮挡了五官,但也难掩快乐的心情。

新闻推荐

方媛回应体重说了什么?方媛回应体重是怎么回事

这几天,方媛自曝体重不足80斤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更有网友猜测方媛是因为孕吐导致的暴瘦,对此方媛回应称自己也也不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静雯修杰楷月底补办婚礼,前夫再婚两年,女方肚子却未有动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