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建岳女儿林恬儿庆生,出名爱玩的名媛变成了岁月静好的贤妻良母

2018-10-1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白富美的聚会像娱乐君这种普通一般平凡人是体会不到的,大家都知道,香港这个地方,除了明星之外,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那些豪门名流。

近段时间徐子淇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闺蜜林恬儿的34岁的生日趴,上演一出白富美的闺蜜情。

徐子淇和林恬儿是多年的闺蜜好友,拍照的时候徐子淇还往林恬儿的脸上抹奶油,看得出来感情很好。

还一起露大长腿摆拍香港名媛版“sex in the city”。

说到林恬儿,不知道大家熟不熟的哈,反正也是位名副其实的香港名媛,家世好,有钱人,长得漂亮,白富美说的就是这种人了。

林恬儿的父亲林建岳是寰亚集团的老板、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以及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

母亲是台湾老牌影星谢玲玲。

这种家世背景可以说是超级名媛也不为过了,不过林恬儿在结婚以前可以说是香港名媛豪放派的代表。

百度百科的简介都说她“爱唱K、蒲吧”,是个“读得又玩得的淑女”。

曾经跟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传过绯闻。

2009年,港媒拍到霍启山相约一群富二代聚餐,其中只有林恬儿一名女性,而霍启山则整晚都在林恬儿身边大献殷勤,又是夹菜递纸巾,又是咬耳朵,看起来十分亲昵。

聚餐结束后还依依不舍的告别。

林恬儿之前存在私人电脑中的照片被盗,被曝出其中有跟房祖名的亲密合照。

而且报道也写得,emmmm......很传神了:“照片中林恬儿以右手紧搂房祖名的脖子,面露类似征服者的微笑,以这姿势判断,很可能林恬儿是坐在房祖名腿上再手臂缠颈拍下。”

“面露征服者的微笑”是什么鬼,“从姿势判断林恬儿是坐在房祖名腿上”什么的也是一言难尽了。

不过跟房祖名的这张照片还不算什么,跟其他的比起来的话......

林恬儿不羁的私生活最大的污点大概是在KTV“任由女伴舔胸”了吧,毕竟文字都觉得很劲爆了。

原来名媛都是这么玩的吗?失敬失敬,是贫穷限制了娱乐君的想象吗?

还有曝光出来的跟跟异性的合照,男伴类型跨度十分的大,姿势无一不亲密,看来玩的真的蛮开的哦。

报道用词更是直接,说她来者不拒,照单全收什么的。

不过林恬儿结婚以后,似乎也收了心,一心一意的晒老公,晒孩子,仿佛回归了豪门阔太的安稳生活。

2014年,林恬儿与星岛集团主席何柱国的儿子何正德在法国结婚,之后在香港办婚礼,两大豪门的强强联合,传说中的门当户对。

这一场两大豪门的盛世婚礼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有半个香港娱乐圈助阵,还广邀政、商界名人出席,甚至历任香港特首及澳门特首。

两大集团当家人,林恬儿与何正德的父亲。

时任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亲自出席。

刘銮雄母亲和甘比。

赌王女儿何超凤和何超瑕。

容祖儿。

甄子丹。

哦还有前绯闻男友房祖名。

反正就是排场各种大,婚礼各种豪华,总之是我等平民想象不到的。

婚后,林恬儿生下了一子一女,仿佛过上了岁月静好的生活。

每天的日常就是晒晒老公,晒晒娃。

到全世界去度度假。

跟家人朋友聚聚会。

也经常做公益。

有时候还搞点直播,让我们也了解了解贵族的日常生活啦。

emmm可能顺便还追追星什么的。

林恬儿今年5月开通了微博,总共发了18条微博,有6条是微博签到领红包的动态......

各位,比你有钱的人都比你努力,你还有什么资格当咸鱼!

重点是点赞了崔始源的3条微博!

emmm娱乐君找了一下,发现这两个人私下似乎应该是没什么交集的,林恬儿貌似就是一枚单纯的追星girl?

感觉次元壁有丢丢破啊~

以前爱玩出名的超级名媛现在也变成了岁月静好的贤妻良母,有了自己的家庭和爱的人,果然是会变温柔的。

撰文:FT小迷妹

新闻推荐

韩国女星质感照片:李圣经棕色瞳孔有神秘感,林允儿喜欢大头照

会自拍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金南俊在防弹少年团中颜值不算太出众,但是看他的INS很有feel,很会摆造型,独特的氛围为他增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建岳女儿林恬儿庆生,出名爱玩的名媛变成了岁月静好的贤妻良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