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宋茜穿52万小短裙争艳红毯!杨幂却在穿过季礼服,造型师被撕?

2018-10-12 21:08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的芭莎慈善夜,对于女明星来说又是一场大战。大家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来应战。

一场红毯,拼颜值拼身材拼状态,其实大家也在拼自己的时尚资源。穿高定的赢穿成衣的,穿最新季成衣的赢穿过季礼服的!总之,大家都在暗自较劲!

比如,这次的芭莎红毯,宋茜一身轻松,穿了一件黑白羽毛短裙现身红毯。

这件小短裙很时髦,非常适合宋茜犀利前卫的气质。但和大礼服比起来,是不是觉得少了一点存在感?

但这件小短裙是出自Chanel“巴黎-汉堡”高级手工坊系列,价值52万人民币!

这边走前卫犀利风格的宋茜穿52万的高定,另一边走公主风的杨幂的粉丝去在忙着手撕造型师,因为给杨幂穿了过季的礼服!

这次杨幂穿了一件来自 Reem Acra 2018早秋系列的公主礼服。

2018年10月穿2018早秋就被吐槽过季?粉丝的要求是不是有些严苛了?我们来看看时间线。

虽是早秋,但这个系列于2017年12月发布。而早在今年6月,娜扎就已经在穿这个系列,和今天相差了一个多季度!

而今晚和杨幂同场林允穿得是该品牌的2018冬季成衣系列。比杨幂所穿的裙子要晚发布两个多月,新鲜度更高!

这样对比,杨幂所穿的礼服似乎确实有些过季?

杨幂的粉丝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手撕造型师没用,借过季礼服了。

前段时间的某个电影节,因为给杨幂穿了一件价值3万的过季礼服,造型师已经被粉丝给手撕了一次!

其实没有粉丝手撕引关注,许多吃瓜群众只关注艺人造型本身好看与否。

其次,时尚圈最喜欢看碟下菜,艺人流量高,时尚资源自然也就紧跟上是一线的!所以艺人如果真的借不到好资源的昂贵or新季礼服,也许真的是艺人本身的问题,而不是造型师或者团队的原因!

新闻推荐

戚薇李承铉夫妇现身机场,全黑情侣Look手拉手秀恩爱

就在今天,戚薇和李承铉夫妇现身机场,两个人身穿全黑情侣Look简直是洒尽了狗粮。戚薇紧紧拉着李承铉的胳膊,就像恋爱中的小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茜穿52万小短裙争艳红毯!杨幂却在穿过季礼服,造型师被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