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热巴身穿礼服优雅高贵 路拍的她笑容甜美身材高挑 哪里胖了?

2018-10-12 22:5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第十二届金鹰艺术节隆重开幕,继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唐嫣之后,迪丽热巴成为全国第7位获得“金鹰女神”称号的女艺人。近年来,迪丽热巴凭借多部电视剧脱颖而出,成为炙手可热的小花之一,人气高涨。

迪丽热巴不仅有实力,而且颜值也是出名的高,看这组路人镜头下的热巴,身穿金鹰女神礼服的她像极了一位画中的仙女,有没有?

迪丽热巴的五官非常的精致立体,侧颜出镜的她,尖尖的下巴,高挺的鼻梁很是抢镜迷人。凹凸有致、曼妙多姿的身材非常性感,还有那小蛮腰真是让人羡慕。

迪丽热巴抿嘴微笑,尽显甜蜜,又透着腼腆,很是可爱。

美女就是美女,随手一拍都是一幅海报的既视感。

刚刚有网友在网络上吐槽迪丽热巴胖了,说有一种金刚芭比的即视感,特别是臂膀,其实想说的是这件礼服袖子是纱,显得胖,并不是肉,再说她那小巧的脸可以说明一切。看这高挑的身材,哪里胖了?

新闻推荐

台媒曝赵丽颖已怀孕两月,与冯绍峰9月上旬秘密领证

赵丽颖与冯绍峰之间恋情的传闻已经传出过很多次,但是两人对于网上的这些传闻,始终都未正面回应过。尤其是前段时间赵丽颖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巴身穿礼服优雅高贵 路拍的她笑容甜美身材高挑 哪里胖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