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人美心善的娜扎,这几年慈善之夜她低调捐了如此多钱

2018-10-13 13:20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一年一度的时尚芭莎慈善之夜,一直都是受到大家的关注。可今年这次大家却让娜扎打动了,去年的时候娜扎因为档期的问题没有当场,可她还是很大方的捐出了70万一队救护车。今年的时候她依旧是很暖心,捐出了60万。大家也知道娜扎在娱乐圈之中太招黑,出道多年她也成为不了这一线花旦。

她的片酬并没有其他女星高,可她却是很有爱心,这捐的钱也是不少。不知道为何就有这样多的网友,来黑她。当初她步入娱乐圈之中,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给父亲冶病。娜扎她的父亲有心脏病,一直让她很担心。这娜扎在拍摄《山海经》时,她的父亲却突然心脏病发去世了。这给娜扎的打击也是很大。

可外界还一直不分青红皂白的黑她,也是让人心疼。现在的娜扎父亲去世已经多年了,她的姐姐也低调结婚。她和母亲的生活很平谈,可让人觉得娜扎也是不容易。她在娱乐圈之中太招黑,就算是父亲去世时她也被黑利用父亲来炒作。现在的娜扎就算父亲忌日,她也不会发微博来怀恋。她也被黑了多年,不知道何时能洗白。

她在娱乐圈之中发展的也不如以前了,作品多也被压了很久一直都没有播出。她的经纪公司也并不是很捧她,资源也都给了胡冰卿这些新人。到了明年的时候,她的作品不知道能不能播出。娜扎她的演技在提升,这作品也是不错。可就是不播出,也是让人遗憾。

娜扎她在娱乐圈之中,也算很低调了。特别是和张翰分手之后,大家觉得她这几年之中就是背了锅。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娜扎,她的哪一部作品了?

新闻推荐

佟丽娅深夜晒中戏10周年聚会照,网友:当年绝对是班花

今日凌晨,佟丽娅在微博上发了一段三百多字长文,表示她所在的中央戏剧学院04级在十月十号举行了毕业十周年的聚会,因为太有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美心善的娜扎,这几年慈善之夜她低调捐了如此多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