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步步惊心》刘心悠不追求名牌,去普通服装店改6件衣服被拍到

2018-10-13 21:26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因《步步惊心》的马尔泰·若兰一角色,还有TVB《深宫计》的元玥(玲珑公主)一角,持续走红,在香港和内地市场都备受欢迎的女星——刘心悠,是很多网民心中的气质女神。

而这位气质女神,一向都是低调、鲜有绯闻的。虽然作为气质女神,衣着时尚有品位。但混迹香港娱乐圈多年的刘心悠,给媒体记者和粉丝们的印象,是出了名的接地气,因为她基本不追求名牌,不追求太多奢侈品。

作为邵氏兄弟旗下的艺人之一,刘心悠长年在香港定居,所以很多平常的私生活,基本都会在记者的镜头下曝光。日前都很久没什么消息的她,在香港佐敦宝灵街宝灵商业中心的一个商铺里,被记者拍到。

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是刘心悠又是一如既往的来这里改衣服了。刘心悠一直都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穿过的衣服不会乱丢,而且喜欢拿去给老师傅修改,改成不一样的款式,而宝灵街的那家店铺,就是她常去的地方,和那里的师傅都很熟络了。

这样在内地真的很少见,作为一线女星,出现在一家普通商铺里,还是这里的常客,但对于香港市民来说,这样随便在商场遇到明星,基本是家常便饭的事情。据知这一次,刘心悠就拿了6件衣服过来给师傅修改。

刘心悠的助理,就站在店外面,她就在里面一边试衣服,一边让师傅量尺寸,和老师傅们有说有笑,聊聊该怎么改。还一次一次地去更衣室更换,好一次让老师傅都好好修改好,差不多试了一个小时后,刘心悠才和助理一起离开。

记者还拿她和TVB新晋人气花旦——黄心颖,因为两人在《深宫计》是一对拍档,但黄心颖是出了名的爱名牌、爱慕虚荣,和刘心悠不追求物质的生活态度完全不符,所以就算两人在TVB有过合作,现在也是基本没联系了的那种。

新闻推荐

高云翔传佳讯被曝回国有望,董璇晒近照状态回归气色好

高云翔在澳洲滞留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性侵一案在历经了7次庭审之后终于迎来了最激烈的时刻。双方都在积极寻找证据,据悉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步步惊心》刘心悠不追求名牌,去普通服装店改6件衣服被拍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