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卓林创业生意惨淡,被嘲买假货还挨骂,现身形暴瘦

2018-10-13 21:26   https://www.yybnet.net/

小龙女吴卓林自从与女友订婚之后,就在加拿大多伦多开设了自己的摄影公司,开始自食其力的生活了。目前她的生活状态如何,开的摄影公司是否拥有业务呢?

小龙女和女友

今日,在小龙女吴卓林最近更新的同女友的秀恩爱的照片中可见,两个人此时的生活还是比较惬意的,要知道媒体曾经曝光出其女友的母亲一直想朝吴绮莉要抚养费,结果不了了之,最后将两个人“赶”出了自己的家,导致两个人曾经只能在天桥下度日。

但是随着小龙女的摄影公司(准确的应该说是“摄影工作室”)的开设,貌似一切都朝好的地方发展。

小龙女公司

这个公司名为“UCHU hause”,在9月1日被网友们发现开通了官博。

当时,该公司的官方FB上在9月1日更换了一张新的封面照片,正式宣称摄影工作室成立,开始接单了。

然而,仔细观察下,小龙女的这个公司貌似流量一点儿也不大,而且“赞、转(分享)、评”一个没有。

目前小龙女摄影工作室的官博的最新更新截止到9月27日,到现在为止已经整整一个月多了,然而公司的宣传依然没有气色,公司官博上的“赞、转、评”依旧是空荡荡的。

为此,小龙女和女友频繁的在IG上更新,今日份的最新更新是吴卓林穿着潮牌在自家摄影棚当中摆Pose的照片。

吴卓林

这个潮牌名为“熊猫”,吴卓林在动态留言中称要Cos出一个“忍者”的造型,看的出她的公司面向的客户应该是“新潮、时尚”的年轻人。

这一组最新的照片在IG上一个小时之内获得了41个点赞,看上去比官博FB要好的多。并且,吴卓林为了拉动人气,还在动态中说要在13日的时候开一场直播,的确,再不拉动一下人气的话,没有单子公司就会倒闭的吧?

然而,在吴卓林的动态下面却有不和谐的声音,有人专门评论说“当时的你像一个fucking noob(菜鸟、新手、负面用语),我还没忘……”

吴卓林动态

这说明,小龙女吴卓林所受到的很多关注,很可能就是国内的粉丝们,因为关注成龙或者吴绮莉而关注到了她,但是她在加拿大多伦多的业务是否红火有待商榷,从官博的冷冷清清以及IG的评论寥寥无几看来,吴卓林在公司创办初期,很可能举步维艰。

在吴卓林的IG中最新更新的一张图片中写着“Time waits for no one”,意思是“时间不等人”,这句话让人不由猜测吴卓林究竟遇到了什么困难?

时间不等人

而吴卓林的最新更新当中所穿的潮牌,是名为“nicopanda”的潮牌,这个潮牌与陈冠希的“clot”相比名气要小不少,

吴卓林的潮牌

吴卓林在IG中所展示的卫衣,在该潮牌官方可以找到类似款,标价是“65美金”,并不算贵。

然而即使这样,还有人专门在吴卓林的动态中评论,说:“该品牌压根没有这款衣服,(你穿的)是假的!”

吴卓林动态

假的?难道吴卓林连一件65美金的衣服都买不起吗?只能买盗版仿品?无论是否为真,我们都可以综合判断出吴卓林最近的状况不是那么太好。

今日,港媒登载了一篇与吴卓林有关的报道,那就是采访了吴卓林妈妈吴绮莉的闺蜜,“名媛”郭秀云。

郭秀云在被问及是否关注吴卓林的时候,她说看到吴卓林近日的照片,感觉下一跳,“太瘦了!”而郭秀云又强调不知道吴卓林的近况,并且也表示没有时间去跟进(关注吴卓林),但是却说随后要去约“死党”吴绮莉吃饭。

的确,郭秀云与吴绮莉是死党,当初吴卓林的“找爸”事件被曝光的时候,郭秀云还发声怒其不争,因此她的态度其实多少能代表吴绮莉的态度。

郭秀云

吴卓林瘦吗?的确很瘦,在近日发布在IG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吴卓林的手背隐约能看到血管,而手腕很细,这和吴卓林此前在香港的妈妈身边相比,差距比较大。

吴卓林

当初,吴卓林的“找爸”视频被曝光后,吴绮莉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不要将时间花在没有用的事儿上,去找份正当工作……”而随后媒体曝光因为吴绮莉没有向吴卓林女友的亲属妥协,没有答应他们给付抚养费的要求,所以吴卓林和女友很可能就此被“扫地出门”。

吴绮莉态度

港媒早前也曾经报道过吴卓林“拉车拾荒”。

港媒报道

而当初吴卓林与女友拍摄的“找爸”视频中,也曾经强调自己和女友“只能睡在桥下”!

吴卓林与女友

所以,吴卓林其实在国外过的一点儿也不好,拾荒、睡桥下都干过了。而为了生计,与女友开了摄影工作室,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业务并不算太好,目前累累见瘦的吴卓林,她的摄影事业会好起来吗?但愿如此,毕竟她的爸爸在事业上非常成功,希望她也有这个基因。

新闻推荐

《步步惊心》刘心悠不追求名牌,去普通服装店改6件衣服被拍到

近年来,因《步步惊心》的马尔泰·若兰一角色,还有TVB《深宫计》的元玥(玲珑公主)一角,持续走红,在香港和内地市场都备受欢迎的...

相关新闻:
10月上旬影讯2018-10-12 09:46
猜你喜欢:
评论:(吴卓林创业生意惨淡,被嘲买假货还挨骂,现身形暴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