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迪丽热巴成了金鹰女神,杨紫反超越成为了最具人气女演员

2018-10-14 09:27   https://www.yybnet.net/

两年一度的金鹰电视艺术节昨天晚上就将开幕式,除了各路热播剧备受瞩目外,最受热议的当属金鹰女神花落谁家的话题了。之前刘诗诗、赵丽颖、刘亦菲、李小璐等女星,几乎都当过金鹰女神,而今年的也可谓是备受瞩目,热巴一举夺冠可谓是备受赞誉。

在之前,关于金鹰女神花落谁家,就让各路爱豆粉丝撕了一波又一波,马天宇更是为了杨紫,直接艾特了金鹰节官博,表示给杨紫一个女神吧,毕竟女明星都亲自拉票了,而杨紫和热巴都是今年的高产剧女主,可谓是众望所归啊。

一开始,迪丽热巴可是独领风骚,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后来,杨紫的两部电视剧都反响不错,收获了不少粉丝,然后就开始发力了,希望能够赢得金鹰女神这个称号。当初杨紫拜托马天宇帮忙拉票,马天宇发了微博秒删的事情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不过,两人竞争行为引发的粉丝撕逼,就让人看得很无奈了。有些粉丝在网络上互相对骂,还上升到了人身攻击的地步,都在互相诋毁对方。这种支持爱豆的方式,反而败坏了不少路人缘。为了一个称号就撕得这么激烈,万一以后有资源竞争,不会大打出手吧。

昨晚,迪丽热巴成为了金鹰女神之后,可算是尘埃落定了,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昨日还位居第二的杨紫,在今日票数已经超过迪丽热巴,成为了最具人气的女演员,据网友称,此前两人票数差距有5-600万,而今日杨紫票数已反超热巴将近十万。

如此看来,两人也算是“打了个平手”,你们最喜欢哪位女演员?

新闻推荐

翁虹为女儿庆生,小姑娘穿公主裙超美

翁虹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她算是娱乐圈中不老女神的代表人物了,尽管年过半百,但美貌气质依旧不输当红花旦,冻龄的模样可谓是让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成了金鹰女神,杨紫反超越成为了最具人气女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