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TVB四位当家小生多年后再度同框 3人身材未走样唯独他胖了

2018-10-14 09:27   https://www.yybnet.net/

TVB巅峰时期出过不少知名的小生和花旦,如果要数最近几年大家最熟悉的TVB时期应该是五小生和四花旦并存的巅峰时刻了。当时每部剧集至少有两位当家小生一起演出,很多我们熟悉的面孔到现在大家依然能够记住。可惜四大花旦已经没有再TVB拍戏了,有人淡出荧幕生小孩,有人到内地发展。同样的五位小生也有很多不在TVB拍戏了,没想到今天(10月13日)昔日四位当家小生竟然同框合照,让大家马上兴奋起来,照片中有3人身材未走样,唯独他胖了。

吴卓羲在今天晚上突然发出了一张近照,没想到照片里面竟然是4位我们很熟悉的面孔。

望着这张四人合照马上让我想起很多TVB的经典剧集啊,马国明、林峰、吴卓羲、陈键锋,四位当年一起在TVB拍戏的光辉时刻一定让网友印象深刻。如今只有马国明还一直在TVB拍戏,吴卓羲去年开始也以外援方式回归TVB拍戏,而林峰则和TVB仍然没有破冰。四位小生依然保持着年轻的样貌,有3人的身材依旧未走样,可陈键锋却胖了。

吴卓羲前几天其实已经发了一张他们四人以前的合照,他算是提示了网友们他们要重聚。其实陈键锋如果减肥后,依旧会很帅气。

10年前四人一起拍摄了《少年四大名捕》,如今重看旧照发现他们样貌都没有什么变化。可惜的是陈键锋胖了,当年的陈键锋可是十足的小鲜肉,单看颜值他可是迷倒不少女观众。

这部剧集除了有4位当家小生外,还有花旦徐子珊,每一个演员都是好演技之人。

除了他们四人外,如果今晚黄宗泽也能够现身就太好了。相信很多观众都期待五位小生同框的画面,更希望他们能够合拍一部剧集。五位小生虽然已经不再同一间公司拍戏,但很巧的是5人竟然都是未结婚,不知道谁会先结婚呢?按目前来说马国明和林峰的机会是最大的。

新闻推荐

有多少人在默默地支持小崔

近日,网络热传崔永元的一篇文章《一声长叹一声雷》。文章里,崔永元谈到了最近的状态和想法,也再次表露了决心。最后一段他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四位当家小生多年后再度同框 3人身材未走样唯独他胖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