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湘夫妇为女儿庆生,王岳伦面容憔悴神情萎靡

2018-10-14 11:3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深夜,刚刚走出丈夫王岳伦出轨阴影的李湘发女儿生日的祝福微博,她在微博中写道“生日快乐!我们的心肝肝!”王岳伦转发了这条微博,写的是“生日快乐,一家人在一起真好”。

对于最近深陷出轨风波的王岳伦来说,给女儿王诗龄过生日,晒一张一家人的合照,其实是对流言最好的回应,不过王岳伦证明自己的意愿表现的太强烈,那句“一家人在一起真好”充分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有网友评论说“哈哈岳伦哥的求生欲棒棒哒”,也有人写道“最后一句话读起来百般滋味”。

而从一家三口的合照来看,王岳伦没发自己手机拍的照片,只是转发李湘发 的微博,说明李湘不信任王岳伦的P图能力。李湘发的照片明显用了磨皮、调整亮度,以及瘦脸,自己和女儿王诗龄的皮肤白嫩光滑,眼球乌黑。但尽管已经P的很精细了,可还是没能掩盖王岳伦的面容憔悴。

从照片中看,王岳伦已经有不少白发,精细的P图之后,看起来气色也不好,面容憔悴,眼窝深陷,同时眼袋很大,神情萎靡。可以想象,这几天在外界舆论,和李湘的重压下,王岳伦的日子并不好过,肯定睡眠也不好。

另外,在两张合影中,李湘的表情都很严肃,脸上没有一丝笑意,完全不像是女儿生日该有的气氛,说明面对丈夫出轨风波,李湘确实大为光火,就算是女儿的生日party也没能高兴起来。

不过,根据她的习惯,还是把女儿的生日会变成了炫富现场。几张照片来看,第一张是由粉玫瑰拼接起来的生日墙,手机摄像头拍不下,这么多支粉玫瑰,花费至少要过千元。这么多鲜花在生日party结束之后只能扔到垃圾桶了,没有什么其他用处。

第二张照片中,三层的生日蛋糕耗资不菲。这种三层的生日蛋糕是定做的,该品牌的蛋糕本身就很贵,看起来很普通,其实蛋糕分为五层,从上至下分别是覆盆子果冻、草莓布雷、椰子巧克力慕斯、抹茶蛋糕和覆盆子苹果冻,10寸售价近500元。

中间那一层芒果瀑布售价超过300元,最上层的青提也近500元。所以,这个三层的生日蛋糕就过千元。

不过一个蛋糕显然满足不了李湘的炫富习惯,订了生日蛋糕不说,她还找专门的珠宝设计工作室,在最上层的青提,用珠宝首饰做了点缀,看起来确实壕气!这部分的价值很难估计,最上面由钻石点缀的装饰肯定很贵。只不过,这样一来,青提就不用吃,只是看一看了。另外,一个大生日蛋糕还不够不,旁边摆满了黑森林等各式蛋糕,看起来生日会好甜啊。

不过话说回来,李湘并不是第一个借女儿生日炫富的明星,去年章子怡生日醒醒过生日时,章子怡也是发出多个蛋糕,其中最大的那个三层生日蛋糕就要3000多块钱,而定制的整套甜品桌总价格过万。

在那之前,王诗龄的生日也买过和章子怡女儿同品牌的生日蛋糕只不过当时年纪小,买的也是小一点的蛋糕,这一次九岁生日,排场更大了些。

一般小朋友都喜欢吃甜品,但是王诗龄本身有点胖,太多甜品对身体其实没什么好处,蛋糕也含有反式脂肪酸,对身体其实是有一定伤害的。李湘和王岳伦宠女儿是出了名的,希望过生日不要给她吃太多蛋糕,毕竟女儿的身体要比在微博上炫富更重要。

新闻推荐

柳岩称遇渣男一辈子的痛,江疏影却不认同

《恕我直言》节目组请来了孙坚柳岩两位好友分享自己的情感故事,既然是谈到私人情感,那么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柳岩的感情生活!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湘夫妇为女儿庆生,王岳伦面容憔悴神情萎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