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星被告“通奸”后,再嫁外遇对象仍离婚,争夺抚养权惨遭败诉

2018-10-14 15:44   https://www.yybnet.net/

前几年,在娱乐圈里众多明星因为“小三”而分手已经不算罕见,但韩国女演员玉素利却被丈夫朴哲以通奸的罪名告上法庭却前所未闻,此新闻一出变惊呆了整个韩国娱乐圈。之后,玉素利与出轨对象A某结婚,移居台湾,育有一子一女。但这段婚姻也仅仅维持了五年。五年后,玉素利宣布离婚,并与前夫争夺儿女抚养权,但却一直败诉。

今日(10月14日)法院对于案件作出了最后的判决,审判结果依旧把儿女的抚养权判给了A某。经过两人的协调,决定将两名子女交由两人轮流照顾,每个月A某20天,玉素利10天,儿女放假时,玉素利和A某一个一半时间照顾。

玉素利这个女艺人可是说是一段传奇。本来,玉素利与丈夫朴哲是一对模范夫妇,但在2007年两人宣布离婚,随后玉素利的前夫朴哲指责玉素利与意大利籍厨师有染,控告妻子与两名男子通奸。之后玉素利在记者会上承认外遇并作出回应,称夫妻结婚11年来只曾行房10次且丈夫朴哲经常酗酒乱花钱,所以才会出轨。之后,玉素利被判断通奸罪名成立,被法院判刑8个月、缓刑2年。

出狱后她马上与外遇对象,意大利籍主厨结婚了,可惜婚礼只维持了五年就结束了,之后玉素利与出轨对象争夺抚养权也遭遇失败。现在网友纷纷嘲笑玉素利活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落得今时今日如此田地,也不知道玉素利有没有后悔过?

而今年已经50岁的玉素利,曾是韩国的演员,模特,主持人,也曾演过《年轻人的肖像》,《玉儿姨妈》等剧,也算是一手好牌给打臭了,在韩国这种传统体制下,通奸更是让她名气大降,不过因果关系只能自己承受了。

新闻推荐

佟丽娅深夜晒中戏10周年聚会照,网友:当年绝对是班花

今日凌晨,佟丽娅在微博上发了一段三百多字长文,表示她所在的中央戏剧学院04级在十月十号举行了毕业十周年的聚会,因为太有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星被告“通奸”后,再嫁外遇对象仍离婚,争夺抚养权惨遭败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