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师胜杰和郭德纲关系怎样?师胜杰和德云社关系如何

2018-10-17 10:26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天,国内艺术家们接连去世的消息让许多网友都十分的悲伤,在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相继离世之后,许多网友都十分喜爱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因为肝癌去世,这个消息也是让许多网友都十分的难过,师胜杰给国内网友们带来了太多经典的作品,看到到姜昆为其送行的长诗,让许多粉丝都湿润了眼眶。

师胜杰是相声界老一辈的艺术家了,他在相声界的地位极高,而在相声界中的郭德纲,都对师胜杰十分的敬重,而且在郭德纲最难的时候,师胜杰给予郭德纲很多的帮助,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师胜杰与郭德纲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师胜杰和郭德纲是什么关系

9月28日,着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于哈尔滨逝世,享年66岁,师胜杰,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的关门弟子,他创作和表演的主要作品有《婆媳之间》、《结婚》等。

有媒体联系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了解到:现在他(郭德纲)的心情你都能猜到,就不接受采访了,据悉,师胜杰对郭德纲这样的后辈曾十分照顾,并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对德云社和郭德纲的支持。

师胜杰的弟子不少,其中最为出名的,是北京德云社创始人之一李菁,出类拔萃的还有大弟子刘彤和二弟子邹德江。

师胜杰带师之后成义父,2012年6月17日恰逢父亲节,他在京收陈寒柏、高晓攀[为义子,笑言两义子是一怪一帅。

除了徒弟和义子,师胜杰对郭德纲这样的后辈也很照顾,曾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对德云社和郭德纲的支持,原因很简单,郭德纲的师傅是侯耀文,而师胜杰是侯宝林的关门弟子,私下和侯耀文、侯耀华关系都非常密切。

获悉师胜杰去世的消息后,郭德纲发文悼念:“平生壮志三更梦,万里西风一雁哀。叔千古。”这句悼文恰是相声名家师胜杰一生的注脚。

师胜杰和侯耀文曾是非常好的朋友与搭档,两人也是合作了很多次,在相声圈的辈分也是相当的高,师胜杰形象清新、功底扎实,口锋音调、脆甜自然。数十年来耕耘在艺术舞台,被广大观众亲切地称为“百姓的十大笑星”。

新闻推荐

为养活一家9口出道,恨嫁的阿娇在40岁前找到了她的“老实人”

最近,新综艺《爸妈学前班》开播了,作为节目中唯一一对没有孩子的明星夫妻,阿娇和他的老公赖弘国显得格外特别。在节目中,阿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师胜杰和郭德纲关系怎样?师胜杰和德云社关系如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