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出?余罪第三季播出时间?

2018-10-18 10:46   https://www.yybnet.net/

网剧《余罪第三季》将在2018年12月31日播出,播放平台为爱奇艺。那么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出?余罪第三季播出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余罪第三季》是爱奇艺、新丽传媒、天神娱乐联合出品的悬疑犯罪网剧,由张睿执导,沈嵘、张仕栋等担任编剧,张一山、常戎、吴优、张锦程等主演。

根据《余罪第二季》的结尾来看,由于余罪的卧底身份被曝光,而且挖出了毒枭集团背后的那个女人,余罪暗恋的校花安嘉璐也被绑架了。这预示还会有《余罪第三季》,余罪后面和大胸姐在一起了,满血复活。

2016年6月13日,余罪第二季上线,不过网上已经出现了盗版,对此,张一山和一众主演发声,呼吁观众抵制盗版,称盗版会导致第三季夭折。

张一山感谢大家对《余罪》第一季的热爱,称华丽的播放量,都是观众的功劳,第二季13号就正式上线了,希望观众一如既往喜爱。除了张一山,演员吴优、张承、葛铮等主演也发了类似的微博,呼吁大家一起抵制盗版。

《余罪第三季》2018年12月31日开始,在爱奇艺可以收看。

《余罪》的网络剧横空出世,击败了同期上映的所有鲜肉剧,不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神话,更是让自《家有儿女》后便沉寂多年的张一山再次火遍中国。而这些成绩,靠的不仅是张一山远超小鲜肉、可圈可点的演技,更是这部剧涉及到卧底和贩毒题材的紧张刺激对观众的吸引。

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出 余罪第三季在哪里看

而在陆续播出两季之后,在网上一片叫好声一片的情况下,《余罪3》却迟迟未能与大家见面,这也让网友纷纷猜测: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让这样一部注定要大卖的网剧如此迅速的销声匿迹,甚至在各大平台被纷纷下架。

对一部网络剧而言,面对猖獗的盗版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靠视频平台的点击来赚钱,但若是大家一股脑的全部去看盗版,制片商肯定是赚不到钱的。

而《余罪》在爱奇艺的播出不知道因为什么种原因,选择一次性放出全集!这直接导致被盗版的情况格外严重,官微多次发声要抵制盗版,然而收效甚微。

《余罪》被禁播下架的原因很明确,因为颠覆了公安干警的形象。广电总局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曾说过:“去年网络剧兴起了公安题材的热潮,上线的有《余罪》《16罪》等,在情节设计上、人物塑造上有些违背公安的实际,不符合人民警察的价值观,甚至违反公安的纪律以及过度表现血腥。”

想必都希望看第三季的余罪来袭,非常支持《余罪3》,张一山在里面的演技简直是大爆炸。希望能够放行《余罪3》让我们在追剧的路上,能够看到精彩的片段。

新闻推荐

迪丽热巴成了金鹰女神,杨紫反超越成为了最具人气女演员

两年一度的金鹰电视艺术节昨天晚上就将开幕式,除了各路热播剧备受瞩目外,最受热议的当属金鹰女神花落谁家的话题了。之前刘...

相关新闻:
深夜的朋友圈2018-10-15 07:36
猜你喜欢:
评论:(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出?余罪第三季播出时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