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85花粉什么意思 85花粉是什么梗

2018-10-19 14:58   https://www.yybnet.net/

85花粉指的是出生在85年左右的女明星小花的粉丝哦!

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有兴趣的朋友就来了解一下吧。

85花粉是什么意思?

饭圈追星的一个用词,指的是中国娱乐圈里,赵丽颖,佟丽娅,刘亦菲,唐嫣等在85年左右出生的女明星的粉丝。

这些女明星都是当红小花,事业都发展的不错,不过交往的男友或是结婚的丈夫,总能给粉丝找到不少槽点。

85花粉吐槽姐夫什么情况

大多数都是85花粉的偶像最后碰见的恋爱对象不符合粉丝心中的期待,而产生的一些槽点,比如年龄差距,样貌差距等,下面一起看看大家到底吐槽了些什么:

你家最起码没有夜光剧本吧,最起码不踩自己的老婆吧。

你们姐夫至少是喜得贵子,我家姐夫是老来得子。

现在女明星真是想得开,一个两个找的都是“不图长相不图咖位”的老公。

评论笑死我 大型谦让现场[允悲]要说惨还是85花惨 剧都接着爆 流量实打实 结果对象拖后腿 还被个虚红拿了双杯。

这里面如果是夸谁谁谁姐夫好的,90%就是那个姐夫的粉了吧。

新闻推荐

迪丽热巴金鹰节亮相,服装被吐槽

本报综合10月12日晚,第十二届金鹰节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在万众瞩目中惊艳亮相。一身金光闪闪的礼服在绚丽的...

相关新闻:
吃油渣2018-10-1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85花粉什么意思 85花粉是什么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