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丁俊晖挑战花式台球 撒贝宁拜师只学会拿杆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0-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小撒拜师丁俊晖

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加油!向未来》第三季第七期节目中,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斯诺克球手丁俊晖将现场跨界挑战台球的花式打法,惊人球技震撼全场。撒贝宁爆料说,自己曾向丁俊晖学习台球,却只学会了拿杆。

在节目中,丁俊晖不仅表演了“一杆清台”,更跨界挑战花式台球,打出的球以不可思议的走位完成了挑战。现场见证了丁俊晖高超球技的小撒和小尼,当场决定拜师学艺。然而,小撒在挥杆击球后没能让球按照计划路线走,情急之下大呼:“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小撒还自曝说,自己曾经跟丁俊晖上过一节课,只学会了拿杆,引得全场大笑。随后的实验中,丁俊晖还帮助猜想团科学验证了更多台球花式走位。是否所有的走位方式都能将球送进球袋?背后的科学原理又是什么?

此外,来自重庆市公安局的梁新宇警官,曾加入过海地维和警察防爆队,他介绍说,在执行排爆任务时,他们要穿着重达75斤的排爆服。这身排爆服大致能在三米之外抵挡住500克TNT当量炸药爆炸的冲击。随后现场呈现的防爆桶,正是阻止这种伤害的有效利器。这一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防爆装备是如何应对爆炸物起到防护作用的?

而生活中,折纸现象无处不在。曾经代表中国队在国际折纸奥林匹克大赛中获得冠军的折纸设计师裴浩正,来到节目现场带领观众进入了奇妙的折纸世界。在随后的实验中,节目现场展示了史上最大的折纸作品,两张9m×9m按照不同折叠方法的正方形纸张是否都能够顺利打开,这其中蕴涵了什么科学道理?

在已经播出的前六期节目中,只有陈鲲羽一名选手成功战胜过23人科学猜想团成为擂主。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率先出战的刘金时能否紧随师哥陈鲲羽的步伐冲擂成功?还是撒贝宁师妹、来自北大的高颜值小姐姐廖琳更胜一筹?周日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加油!向未来》答案揭晓。蔡克义

新闻推荐

阿娇新婚后厦门演唱会公公婆婆到场,和老公赖弘国一起当观众助阵

5月份,37岁的阿娇(钟欣潼)终于嫁给了自己的如意郎君赖弘国,当时阿娇组合的另外一名成员阿Sa(蔡卓妍)也加入伴娘团,17年的组合,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吃油渣2018-10-14 00:00
评论:(丁俊晖挑战花式台球 撒贝宁拜师只学会拿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