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创业时代卢卡结局是什么 创业时代卢卡和杨阳洋在一起了吗

2018-10-22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卢卡是郭鑫年的好兄弟,也是大家眼中的理工IT男。

他在电脑技术问题上拥有着过人的天赋,在剧中卢卡是郭鑫年互联网创业之路上最好的拍档与帮手。

创业时代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在剧中卢卡跟与他有着同样率真性格的杨阳洋有一段感情线,虽然中间两人的感情经历了一些坎坷,不过这两人最后的结局是圆满的。

创业时代卢卡和谁在一起了

《创业时代》中,卢卡和杨阳洋在一起了。

剧中的杨阳洋和卢卡为了帮助郭鑫年创业,不惜假结婚从杨阳洋妈MD手中骗钱,不过小编发现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有很多的粉红泡泡,虽然现在两个人还没有结婚,但是在后面剧情中,一定会有感情线出来的。

郭鑫年因为创业失败和老婆离婚了,一直跟着他的两个员工杨阳洋和卢卡也不得不重新去找工作,但是在去离婚的路上发生了一场小车祸,正是这场车祸让郭鑫年有了重新开发软件的想法,于是郭鑫年准备放纵一下自己,骑自行车去了一趟西藏。

在西藏骑行的过程中,郭鑫年偶然和拿蓝联系上了,之后在那蓝的鼓励下,郭鑫年成功的将新软件魔晶的想法构思出来,为了尽快完成自己创业的想法,郭鑫年回到北京,并且找到了卢卡和杨阳洋,想要和他们一起创业。

可是离婚之后的郭鑫年已经一无所有了,为了让自己的软件能够尽快的实现,郭鑫年找到了好朋友罗维,可是罗维一直都在开发自己的狐邮,根本就没有多余的钱去借给郭鑫年,一时间郭鑫年有点走投无路,他不知道自己如何才能将自己的魔晶制作出来。

杨阳洋通过卢卡知道了,郭鑫年的想法非常的又未来,于是杨阳洋准备从妈MD手里要出来,妈妈给自己准备的嫁妆钱,但是只有自己结婚才能让妈妈把钱给自己,于是杨阳洋和卢卡准备用假结婚的方式,从妈MD手里将钱骗出来,帮助郭鑫年创业。

为了让妈妈相信自己真的要结婚了,杨阳洋和卢卡专门去买了结婚戒指,并且提前训练好妈妈询问的问题,于是第二天杨阳洋带着卢卡回家,卢卡看到杨阳洋的妈妈之后有些紧张,直接跪在杨阳洋妈MD面前,希望她可以将女儿嫁给自己。

杨阳洋的妈妈被卢卡吓了一跳,但是还是非常高兴接待了卢卡,之后他们坐在沙发上谈话,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杨阳洋妈妈根本不按套路出牌,直接问卢卡准备什么时候结婚生孩子,为了让杨阳洋的妈妈相信,卢卡直接说年底就结婚,这让杨阳洋的妈妈很是高兴。

并且在之后的谈话中,卢卡非常认真的告诉杨阳洋的妈妈,自己和杨阳洋结婚是不会后悔的,虽然平时的杨阳洋看着有些小任性,但是心地非常的善良,卢卡的一番真心实意的回答,不仅说服了杨阳洋的妈妈,就连杨阳洋也非常的感动。

新闻推荐

谢霆锋做回合格父亲,学校探望大儿子,父子首次亲密合影

谢霆锋与张柏芝之间到底有没有感情,其实说这个话题已经成了过去式。而在二个人之间还有二个最重要的联系纽带,那就是二个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时代卢卡结局是什么 创业时代卢卡和杨阳洋在一起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