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一山的初恋是谁 张一山女友是什么模样

2018-10-24 10:28   https://www.yybnet.net/

《余罪》让我们重新了解到张一山这个童星出身的长大,痞帅痞帅的男主角被张一山刻画的非常之形象,用实力证明自己的演技功底。但是提及孙佳雨,许多人都知道,她是1995年出生的大美女,是一名演员,有着一定的知名度,颜值与身材,都还是很不错的,甚至于,其还有着“小古力娜扎”的称号。因为,在一些人的眼中,她和古力娜扎还是有点像的,但客观地是,也只是一些人。因为,二人虽然都是大美女,但还是各具特色的,这一点,没有任何的疑问,也没有任何的悬念。也就是说,孙佳雨目前不过23岁,这样的年纪,还是前途无限的。

对孙佳雨来说,虽然作品不少,但关注度高的,其实并不多,其中,《余罪》尤其值得一提。在这样的作品里面,孙佳雨饰演的,是校花安嘉璐,也是余罪的初恋。而余罪的饰演者,则是张一山。甚至可以说,这样的一部作品,也是张一山的翻身作品。此前的他,一度给人一种伤仲永的感觉,但凭借这样的作品,张一山还是翻红了,成为了新的“国民老公”。那就是,张一山给人的感觉,是一种痞帅痞帅的感觉,这样的感觉,也是许多人喜欢的款,再加上他演技不错,自然是很圈粉的。

孙佳雨在这样的作品中昙花一现之后,许多人也知道了一点,那就是,之后的她在微博上,其实还是很活跃的。作为大美女个,她晒的照片,与一般人晒的照片,其实是完全不同的。一般人晒的照片,其实是美美的照片,尤其是美女们,这一点,当红的小花旦们,似乎就做出了很好的示范了。但孙佳雨则不一样,挑战各种各样的造型,摆弄各种各样的花样,但不得不说,很多次的时尚与美感,不是一般人能欣赏得来的,如此一来,也有不少人批评她是作妖。

但最近的她,则是晒出了一组照片,并且表示:夏天过去了啊。从照片来看,这一次的她,没有那么特立独行,还是很中规中矩的夏日风情。不得不说,真的很美,颜值很高,身材不错,而且很清纯与青春,的确是许多人喜欢的模样,也给人一种“初恋女神”的感觉。这样的孙佳雨,一些人也表示,她应该多晒晒这样的照片,而少一些奇葩造型的照片。但其实,这是个人的选择与爱好,对他人来说,的确无权干涉。

新闻推荐

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开播,成秋季档最具话题之作新垣结衣终于叛逆了

松田龙平这次的角色主要是靠“毒舌”取胜。黑木华饰演住在前男友家的颓废女。菊地凛子饰演的物质女,性格超脱。新垣结衣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一山的初恋是谁 张一山女友是什么模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