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吴彦祖16岁发量怎么回事 吴彦祖16岁发量什么意思

2018-11-01 11:46   https://www.yybnet.net/

吴彦祖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管是颜值、身材,或者业务能力,他绝对都担得起“男神”二字。可你知道吗?就算是吴彦祖这样的优质男神,也饱受脱发困扰……近日吴彦祖在微博po出一张16岁青涩照,照片中他帅气依旧,发量超浓密。

不过吴彦祖的关注点可不在颜值,而是发量。他写道:“在我父亲的钱包里发现了这张照片,这时候我一定是16岁左右?我希望我能把所有的头发都拿回来。”从吴彦祖的言语中,不难发现其实他也饱受脱发困扰,看来真是应了那句话,不管你长得多好看,脱发都是迈不过那道坎。

网友评论“再帅的男人也有脱发的烦恼”“就凭安祖这张脸,秃了也要嫁”

看到男神吴彦祖也有中年脱发的烦恼,网友们也随即展开了激烈的热议,纷纷评论“原来男神也秃啊,” “我跟男神最相似的地方就是一起秃了。”“不管有没有头发你都是最帅的!”“连吴彦祖都在为脱发而烦恼,而我这个软件专业的在庆幸什么。”“即使是地中海我们也都爱你!”“这张证明再帅的男人,也会有脱发的烦恼。”“男神也逃不过脱发的命运啊。”

新闻推荐

50岁的李圣旻凭借电影《工作》获得三座最佳男主角奖杯,曾因《未生》里的吴科长被人熟知这位韩国大叔用14年走上大钟奖舞台

电视剧《黄金时刻》电影《群盗》电视剧《未生》电影《机器人SORI》电影《工作》在韩国谍战电影《工作》中与黄晸玟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彦祖16岁发量怎么回事 吴彦祖16岁发量什么意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