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空气刘海深秋跳舞精灵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1-02 02:48   https://www.yybnet.net/

宋祖儿官宣剪刘海了,可爱的自拍照也是萌出了新高度。作为一枚刚刚入学的新鲜人,齐刘海搭配她的青春颜简直就是大写加粗的合适啊。短发的热潮已经慢慢淡下来了,而刘海的热度已经开始蹭蹭上涨了!爱梳大光明的她剪了碎薄的短刘海之后更加有少女感了!!

虽然祖儿的额头与脸型都很小巧,即使是大光明也不失精致,换上短刘海说不上超越,但也是另一种风格。加上可爱的丸子头和搞怪的小表情,俏皮又不失可爱。要说有刘海的宋祖儿是哪一种气质,小编认为是一种欲语还休的含蓄与神秘。

短刘海不仅是少女的可爱,也有青春的恣意洒脱,而且碎薄偏长的刘海并没有遮挡住她英气的五官,反而显得鼻高眼大。在夏日花园中拍摄的Gucci代言,宋祖儿修剪得很细致的薄薄的斜刘海,中长的头发没有过多的设计简单披散在肩上,看起来温柔又甜美,又有一番成熟的魅力。

祖儿的空气刘海长度到睫毛的位置,更能为宋祖儿小鹿般无辜的大眼睛增添清纯感,再搭配两边头发修饰出的完美小脸,给人感觉更加性感也多了些许神秘感。

祖儿在娱乐圈里的姐妹一定不能少了欧阳娜娜,心有灵犀的欧阳娜娜也剪起了短刘海。在《18》里17岁的娜娜也是短刘海的造型,彩色涂鸦的花色半身裙也丝毫不会显得色彩过分。日系感的直碎刘海很有学生时代的青春感,娜娜的一组《18》里的文艺照日系感十足,正是少女的模样。低调的黑色微卷发与顺滑的黑长直形成两个对比风格。

对于不能烫染的学生一族,没有什么比刘海这种方式更加友好地改变沉闷的造型了,将刘海剪到眉间或眼睑的长度,宛若跌落人间的精灵。名额有限,大家一定要去小松造型提前预约哦!

小松造型万达旗舰店:

雁滩万达广场3层电话:6128866

小松造型臻品店:

庆阳路时尚百盛2楼电话:8426008

小松造型一店:武都路321号电话:8486682二店:武都路391号电话:8186877

三店:陇西路中段

电话:8448478

四店:平凉路474号(华联商场对面)

电话:8880554

新闻推荐

从歌手变身导演,吴克群电影《为你写诗》拒绝“IP圈钱”只为造梦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想改变什么?”

吴克群“穿越”后的剧情反转颇为动人▲新人周依然出演的“黑小甄”有“野蛮女友”范儿对于吴克群当导演这件事儿,很多人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空气刘海深秋跳舞精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