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谢依霖产女是怎么回事:谢依霖产女什么情况

2018-11-05 09:1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4日,谢依霖发博宣布宝宝到来,她写道:“贺!卸货成功~生完才知妈妈之猛,生完转头看到这水缸我都觉得可怕(我发现我的po文都有碍生育率)??人体实在太奥妙!谢谢所有医护人员辛苦了~水中生成就!get!我真的潮~猛~der!”

只见谢依霖po出的照片中,宝宝露了半张脸,十分呆萌,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宝宝真的好可爱呀~”

除了宝宝的照片外,这张图还有满是血水的浴缸,引起网友关注。据了解,谢依霖确实在水中生产,目前国内尚未普及。看到满缸血水,网友们感慨纷纷:“乍一看有点可怕,但是我想说,妈妈真是太伟大了!生孩子真的不容易啊!”也有网友表示:“我也想水里生,可惜国内没有,希望能早点普及。”

再次恭喜谢依霖!也希望宝宝能健康成长哦~

谢依霖产女并晒出刚刚出生的女儿半张脸。

谢依霖女儿模样超萌了!母亲太伟大!谢依霖与经纪人去年3月结婚,5月怀孕,11月生女。恭喜Hold姐。

值得一提的是,谢依霖此次发文的时候,还配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是由两张小图片拼接而成,一张是宝宝的正面照,另一张则是一个浴缸。我们通过发文就能看出,谢依霖此次是选择的水中生产,可以说是超级有勇气了,现在好像很流行这种生产方式。

不过这种方式很多的都是适用于国外,在国内也并没有普及,但是我们也相信,既然有这么多明星都选择这种生产方式,那么就很证明,很有可能这对母女都是非常好的。在谢依霖晒出的这张照片中,整个浴缸里面居然全是血水,看完以后都让大家感觉到特别的担心。

谢依霖的老公Green是谁

3月19日是谢依霖28岁生日,零点的钟声刚过,还没有等大家给她送上生日的祝福,她便自曝猛料,直言自己脱单了!

谢依霖在微博配文写道“今年的生日不一样喽!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有听错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人都是有梦想嘛!我结婚啦,恭喜祝福我!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

相比于大多数明星对于恋情以及婚姻的遮遮掩掩,谢依霖霸气宣布结婚的信息,也是完全延续她一贯的风格啊。而被幸福包围的谢依霖,更还晒出了漫画版的结婚照,小两口甜蜜的幸福,挂满脸庞。

漫画中代表谢依霖的“Lin”还有代表她丈夫的“GREEN”相当的醒目,所以也就是说谢依霖还大方的宣布了男方的姓名啊,这一波幸福爆料也是相当的彻底了。

一众网友在祝福之余,也是大呼不敢相信“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还有祝你幸福!”“你公布的方式如此与众不同,是谁这么幸福娶到了你”。

在生日这天宣布婚事,真的是双喜临门了,看着谢依霖字里行间的甜蜜,也是祝福她永远幸福!

这也让网友称Hold住姐成了娱乐圈中最神秘的一对夫妻,竟然没有一个人知道谢依霖老公的身份和长相!

随后,有知情人透露,谢依霖的老公是她上学时曾暗恋过的人,看来谢依霖还真是藏的深,恋情都没有就直接结婚了,不排除闪婚的可能性!

新闻推荐

吴彦祖16岁发量怎么回事 吴彦祖16岁发量什么意思

吴彦祖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管是颜值、身材,或者业务能力,他绝对都担得起“男神”二字。可你知道吗?就算是吴彦祖这样...

相关新闻:
她的山(连载)2018-10-29 09:47
猜你喜欢:
评论:(谢依霖产女是怎么回事:谢依霖产女什么情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