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何泓姗为什会坠马? 何泓姗坠马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05 09:3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4日何泓姗在拍摄《天龙八部》的时候发生坠马,当场全身不能动弹紧急到医院。好在剧组回应:何泓姗只是软组织手上,主要是受到了惊吓,并没有传言般那么严重。据悉此次主要用的是赛马,而且现场没人牵马绳,现在这匹疯马跑的不见踪影。

《天龙八部》此次由一群没有名气的演员出演。其中何泓姗饰演的是“阿紫”,文咏珊饰演王语嫣。不知道这样一部没有当红流量明星的翻拍剧是否谁在市场获得好评?毕竟陈浩民版本的《天龙八部》太经典了,李若彤版的王语嫣太深入人心了。要想超越经典估计是很难的。

好了回归正题,时隔几个小时我们的何泓姗也首度发声:现在还好,感谢大家的关心。何泓姗的回应也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虽然何泓姗的名气并不是很大,但是还是希望不要发生这样的意外。如果没有什么大碍是最好的,毕竟健康和平安是第一位。其实明星们在拍戏的过程中经常会发生意外。

此前林志玲的坠马事件也是大家都印象深刻的。当时林志玲在大连拍摄广告期间意外坠马,造成胸部6根肋骨骨折。意外发生后,林志玲被迅速送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诊,并住院进行治疗。此后林志玲还为此静养了两个多月。因为坠马也一度让事业受到影响,但是身体健康当然是第一位的。

此前赵丽颖在拍摄《宫锁沉香》时马突然受惊,骑在马背上的赵丽颖被重摔出去。由于事发太突然,现场并没有保护措施跟垫子供她休息跟调整,我们的赵丽颖在冰凉的地面上趴了半天起不来,导致现在她的后背有一块骨头突出来,让人心疼不已。后来瘦弱的赵丽颖还在上面纹了一朵花。赵丽颖能有今天的身价也是靠着自身的努力一步一步打拼出来的,她确实值得拥有目前的一切。命运总是眷顾努力积极向上的女子。

而同样我们颖宝的老公冯绍峰也发生了坠马事件,当时拍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的时候冯绍峰坠马,后来还是忍痛拍完才去就医的。冯绍峰果然是赵丽颖一样都是非常敬业拼命的。只能说娱乐圈的明星们虽然都有着高收入,但是高收入确实也存在着你安全隐患和危险。

还是希望剧组做好安全措施,毕竟就算有再高的收入,如果没有了健康一切都白搭了。也奉劝明星们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敬业是必须的,但是安全要摆在第一位。希望何泓姗早日好康复,期待何泓姗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阿紫”!

新闻推荐

王菲发文怒批前夫没信用 女儿九字回怼

在娱乐圈里面,李亚鹏,王菲,张柏芝,谢霆锋这四个人,一直话题不断,只要是他们之中的无论谁的话题都够说上好几天的,最开始王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泓姗为什会坠马? 何泓姗坠马的原因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