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唐嫣断眉演唱会化身粉丝 唐嫣断眉演唱会什么情况?

2018-11-05 10:29   https://www.yybnet.net/

唐嫣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唐嫣也是断眉的粉丝,她刚完婚两天,就被网友在断眉的演唱会上偶遇,唐嫣头戴荧光发箍,手举荧光棒,活脱脱一个小迷妹。

28日,唐嫣与罗晋在维也纳举办婚礼,早前有婚礼请帖流出,邀请函上写着“一个骑士与精灵公主的童话故事”,满满的少女心!

有网友在婚礼举办地外听到唐嫣罗晋的誓词,也是满满的童话风格。

唐嫣说“我很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从今往后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一起尊敬父母,一起爱护幼小”,祝福两人!

而三天后,有网友在查理·普斯的演唱会上偶遇唐嫣,只见她口罩遮面十分低调,戴着粉色兔耳,变身小迷妹举着荧光棒听歌十分投入,唐嫣还被粉丝调侃挥舞荧光棒太用力挡住了自己,而后唐嫣自己也在ins上发布了认证视频,真迷妹儿没错了。

在上海,唐嫣和罗晋一起去看了演唱会,唐嫣后来还发了微博认证。

婚后第3天的晚上,唐嫣现身美国人气歌手断眉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全程化身小迷妹,开心的挥舞着荧光棒,和闺蜜热烈的讨论。她可爱的模样也被专门拍摄观众席的镜头捕捉到了!

带着粉色耳朵灯,配上星星笑眼,迷妹糖超可爱的,结婚后反而更甜了呢!

现场还发生了一段有趣的插曲,坐在唐嫣身后的观众因为唐嫣太高了,总是被挡住,她拍了好几次唐嫣的肩膀,叫唐嫣不要挥舞荧光棒,而唐嫣却吓到不敢回头,当时这名观众还觉得这个人好奇怪哦,好高冷啊,演唱会结束后知后觉才知道前面那个高高的女生就是糖糖。

演唱会进行时,唐嫣一直和身边的闺蜜王冠互动,3天前的婚礼,王冠是唐嫣4个伴娘之一,唐嫣的伴娘都是相交多年的好友,可见糖糖是个念情的人,两个人还比出心形的手势给台上的断眉,无意间也漏出了自己的婚戒,此前唐嫣的结婚照、结婚照都曝光了,这是婚戒的首次曝光,婚戒没有耀眼的钻石,简约却不简单,好期待唐嫣罗晋婚礼现场的画面快些曝光,罗晋为唐嫣带上婚戒的那一刻,一定浪漫得不得了。

演唱会散场时,罗晋突然现身来接老婆了,原来罗晋也在现场,但为了避嫌没有坐在一起,或者是罗姐夫只抢到一张前排票,所以让给了老婆大人,不过散场了,罗晋立刻化身骑士,前来保护糖糖公主了,他牵着唐嫣的手慢慢往前走,一路撒狗粮!

新闻推荐

王菲发文怒批前夫没信用 女儿九字回怼

在娱乐圈里面,李亚鹏,王菲,张柏芝,谢霆锋这四个人,一直话题不断,只要是他们之中的无论谁的话题都够说上好几天的,最开始王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唐嫣断眉演唱会化身粉丝 唐嫣断眉演唱会什么情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