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蔡依林与姐姐同台是怎么回事:蔡依林与姐姐同台怎么回事

2018-11-05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蔡依林在ins上po文,发出了自己和姐姐参加活动的照片。两姐妹还是很像的,看得出两人关系很好。

蔡依林(Jolin)尽管工作繁忙,仍不时会分享生活近况,近日在社交网站PO出前晚和姐姐蔡旻纹的同台照,不顾镜头还在拍,姐妹俩笑到不能自己,万万没想到的是,粉丝焦点几乎全落在后方的高颜值保镖:“蔡依林和姐姐挡镜头啦!”

就算蔡依林身穿格子图案的中空毛衣,搭配右侧裤管一条条被剪开的粉色长裤,似乎也抵挡了保镖的帅气魅力,不少粉丝都留言赞美:“后面那位不错帅喔”、“这个保镳我可以”、“请原谅我没有注意你们的美貌,后面保镳也太帅了吧!”

蔡依林的姐姐是蔡旻纹,两姐妹关系非常的好,在很多场合都出现过。不过姐姐早就嫁人了,现在只希望蔡依林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蔡旻纹

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纹,2010年7月与台湾大同集团第三代林传凯共结连理。

蔡依林不仅倾全力支持,出借天后级造型班底,矢志将姐姐打扮成最美的新娘,还说,姐姐和准姐夫爱情长跑近10年,让她见证现代爱情的完美典范,即使曾在感情上受过伤,仍相信有美好的爱情。

身材高挑的蔡旻纹,外型和蔡依林很像,大学毕业后赴美念书。当时蔡依林已出道赚钱,故帮她付学费,她在美和林传凯相识,蔡依林算半个媒人。

回台后,她打点蔡依林演艺和指甲生意,也是蔡依林最信任的心事顾问,失恋时格外需要她。每每蔡依林要前往两岸三地工作,也会问“姐姐能否同行”,只要姐姐在,蔡依林就能格外安心工作。

这次两姐妹被拍到在一起,有趣的是,粉丝这次意外聚焦在蔡依林身后的保镖,高大挺拔的身材,身穿正式的黑色西装,发型整理得相当俐落有型,就算气氛轻松,仍然严肃地张望四方,似乎没注意到已经被悄悄拍了下来。

画面中,可以看到蔡依林站在蔡旻纹身旁,姐妹俩露出甜美笑容,低头专心欣赏桌上的陀螺,下一秒却突然笑倒在姐姐的肩膀旁,“挑选陀螺使家姐与我举棋不定到仰天大笑!”看到有人搞笑提问是否有不小心吃进苍蝇,她也笑回:“有请保镖让他们节制一点了!”

新闻推荐

从歌手变身导演,吴克群电影《为你写诗》拒绝“IP圈钱”只为造梦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想改变什么?”

吴克群“穿越”后的剧情反转颇为动人▲新人周依然出演的“黑小甄”有“野蛮女友”范儿对于吴克群当导演这件事儿,很多人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蔡依林与姐姐同台是怎么回事:蔡依林与姐姐同台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