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印小天回应插刀门内容怎么回事: 印小天回应插刀门内容介绍

2018-11-05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印小天接受采访,首次回应了这几年他的故事,关于“插刀教”,和自己的婚姻。大家都知道2012年的“插刀教”事件,也是很让人无语的,因为那个时候正是印小天人气最旺的时候,很多人也很喜欢印小天,结果却被冤枉打人,自己的事业也是一蹶不振。

提起“插刀门”事件,不少网友都知道那时是印小天最红的时候,事件一出印小天从此一蹶不振,而当时李晨等人也被指为“插刀教”。事件的起因是印小天和女演员边潇潇对戏时,意见不合发生争执,印小天因对方骂脏话,就推了下对方,结果女方却发微博声称印小天打女人,还抓她头发。不过之后事情真相公布了,后来完整的视频公布后,有记者采访了在场的清洁工,也表示不存在动手打人,都是女方在不停骂人。真相大白后,讨伐他的明星赶紧删微博,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但是印小天已经被骂的狗血淋头,公众形象也就此毁了,事业更是一落千丈,海澜之家的代言也换成了杜淳。

印小天表示经历这么多,自己的确看人不太准,其实这个事情更多的是因为周围的环境,朋友是不可靠的,婚姻也是不幸,不过好在自己都走过来了。一切都会变好。

印小天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当年的“插刀教”、“骗婚门”事件,称自己生活中确实“看人不太准”,但经历过后发现,情商是逐渐可以提高的,朋友也是可以慢慢交的。

提起“插刀门”事件,不少网友都知道那时是印小天最红的时候,事件一出印小天从此一蹶不振,而当时李晨等人也被指为“插刀教”。

“插刀门”事件是2012年,印小天和演员边潇潇在剧组发生争执,后者控诉被前者动手打了,李晨、杜淳、文章等圈内明星纷纷站队女方,向印小天“插刀”,可事后监控视频却证实印小天并没有动手;“骗婚门”事件则是印小天的前妻哈琳娜被曝编造假学历和假身世骗婚,离婚之后还不让印小天见儿子。

提起男演员印小天大家对他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当年出演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可是很多人的回忆而已,小天在其中饰演的青年律师韩丁,更是大受欢迎,而印小天也因此走红。当时媒体甚至把黄晓明,佟大为,印小天,聂远称为四小生。可以说是很高的评价了。

随着最近电视剧《创业时代》的热播,剧中印小天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不少观众看到他还是非常开心的,作为曾经的实力派,希望印小天能够越走越好,重新迎来自己的事业高峰。最近已经四十岁的印小天重新复出,回到人们的视野,并且出演了电视剧创业时代。这小天的演技依旧可圈可点儿印小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当时的插刀门和骗婚门事件。并且坦言。自己在生活中的确看人不太准。但自己依旧会坚持以心换心,以诚待人的原则,希望一整天在经历这一切后能够更加顺遂。

新闻推荐

吴彦祖16岁发量怎么回事 吴彦祖16岁发量什么意思

吴彦祖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管是颜值、身材,或者业务能力,他绝对都担得起“男神”二字。可你知道吗?就算是吴彦祖这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印小天回应插刀门内容怎么回事: 印小天回应插刀门内容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