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袁立怼视觉中国什么原因 袁立怼视觉中国是什么原因

2018-11-05 11:10   https://www.yybnet.net/

视觉中国在网上晒出了几张袁立的无修图照片,随后袁立连发数条微博斥责对方的行为,并且称视觉中国恶意丑化自己的照片,还在网上发表了自己抗议的视频。

娱乐圈的女星们对于自己的容颜可以说是非常在乎了,为了看起来美美的,除了日常保养、精心打扮之外,自然也离不开摄影师的精修图,精修过后的照片中,每一个女星看起来都美得各具特色,然而精修再好看的明星都很难扛住视觉中国犀利的镜头。号称现拍现发无精修的视觉中国图库,一向以快取胜,被许多人当作检验明星颜值是否能打的标尺,就这样,它顺其自然的就成了众人心中娱乐圈的照妖镜。

近日,袁立开怼视觉中国,称其恶意丑化她的照片,还晒出了自己一张没有被恶意丑化的美照,连发几条微博怒怼。袁立在微博上发文称:“视频中国,这段话,是对你们说的!混饭吃的原则是,善待他人!这是你们第三次恶搞了,下一次咱们就法庭见了!恶,不可以这样自由通行!我会邀请微博上的粉丝来法庭吃瓜围观!谁帮我艾特一下它们!大家来讨论这个话题,有关渣媒!”

视觉中国在国内算得上比较权威的媒体了,但这次事件也让很多粉丝吐槽,都留言支持袁立。粉丝称:“感觉确实恶意丑化了吧,她怼人视频里还挺好看的,照片里旁边那人和她好像不在同一片光下。”粉丝说这话确实没毛病,视觉中国的照片比较考验明星的颜值,稍有不注意就会像上面袁立这样,不过,也有粉丝称:“视频跟视觉中国没差啊,最多就是角度问题,倒是她自己发的那个图和视频里的差很多吧。”大家怎么看呢?

视觉中国在网上晒出袁立的机场抓拍照,并且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袁立的脸垮的十分厉害,但是袁立则表示这些照片是视觉中国刻意丑化的,于是非常愤怒。

事情的起因,是知名媒体“视觉中国”早前拍摄了袁立出机场时的照片,公布在网络上的照片看起来脸部松垮,老态明显,险些让人认不出是袁立本人。而也正因为这样反差惊人的照片,一度引来多家知名媒体的转发和曝光,用词反差大,甚至一度有媒体以“素颜泛高原红,脸垮似大妈”的标题来形容袁立本人,影响极大。袁立本人在刚看到自己出机场被抓拍的照片时,也表示相当惊讶,微博上直接讽刺的回应:能把脸p的再难看点吗?还不够丑!

视觉中国拍了一组袁立的机场照片发布到网上,并且配图袁立的脸部松垮像大妈,并且许多营销号纷纷转发图片然后配上一些更过于的文字,这也不奇怪袁立会生气了。

袁立就在微博上连发了五条微博,还发了自己的照片来告诉大家大家应该是这样,并且也有粉丝发布视频来证实袁立没有照片那样的丑化,本人很好看的。

这件事网友们似乎都分成了几派,有认为视觉中国就是一个渣媒体,袁立真霸气,还有认为视觉中国拍照就是不p图,别人怎么没有这样呢,也有网友认为啊,两边都做得过分了。

之后袁立还在微博放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袁立怒怼视觉中国称这是第二次恶意丑化她了,如果有第三次直接法庭见,并说“你们不可以这样恶搞一个人,恶意的去赚钱,这样是不善意,不友好。”

但不得不说,袁立还是一如既往的刚啊,要知道很多明星被拍了丑照也是敢怒不敢言。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精修图不仅会骗别人,还会骗自己,而一些网友则认为视觉中国收钱办事,有时候特意的美化和恶意丑化是真的很明星,对此,你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内在美韩世界妈妈去世是第几集的?韩世界妈妈去世的原因

内在美第10集更新,之前一直在甜甜蜜蜜的撒狗粮,想不到突然就开始虐了,第10集女主的妈妈竟然就这么死了?编剧大大这是要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立怼视觉中国什么原因 袁立怼视觉中国是什么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