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雨绮离婚只是炒作吗?张雨绮离婚事件始末曝光

2018-11-06 14:10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国内娱乐圈的最勇敢的女明星相信大家都会说出张雨绮这个名字,因为她出道以来的经历和事业都表明她是一个勇敢又直来直往敢爱敢恨的女孩,这某种程度上为她圈了一波又一波的粉丝,尤其是当年因为王全安出轨一事迅速离婚的做法,更是让人觉得张雨绮是个大气的女权主义者,为此很多人将张雨绮当作某种标志性人物来看待。

这种情况在张雨绮和丈夫袁巴元发生矛盾之后到达了巅峰,很多人惊讶于张雨绮把丈夫袁巴元打到了报警是一种什么样的勇气和能力,同时也为张雨绮之后迅速离婚感到惊叹。

当时张雨绮的经纪人杨天真发文称:“代表张雨绮小姐与袁巴元先生发布以下声明:今日二位已经协议离婚。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今日结束,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 ,彼此祝福。”

从文中可以看到张雨绮和袁巴元是离婚状态,虽然分手却还是协议离婚,可见关系还算是可以,似乎并没有把两人的状态说的过于恶劣。

不过,就在近日有网友看见了正在逛街的张雨绮和所谓的“前夫”袁巴元,这就让很多人感到纳闷了,既然已经离婚,难道这是复合或者分手还能做朋友的节奏吗?实属让人摸不着头脑!对此,很多人认为仅仅是一场炒作,而这件事真相究竟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清楚。

但也正因为如此,很多网友对这件事的评价也是有不同的看法。

“袁巴郎也是个只要钱的怂货,那几天被网民踩成废物了,一声不吭。”

“也有可能又和好了呗 ,很多夫妻前一天都打的动刀动枪的, 回头又如胶似漆, 有啥奇怪的。”

“张雨绮和袁巴元的事说明杨天真很会营销,怪不得那么多人找她做经纪人,给自家艺人搞个人设,又有热度又能拿粉丝用来控评,只不过最后都会被揭发 。”

而这出离婚大战到了现在,大家觉得真相究竟如何呢?

新闻推荐

55岁香港女星蓝洁瑛去世 曾大红大紫出演《大话西游》《大时代》 患精神疾病沦落到到靠救济过活

香港女星蓝洁瑛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知名女星蓝洁瑛被发现死在位于香港赤柱的家中,享年55岁。香港警方初步调查事件没有可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雨绮离婚只是炒作吗?张雨绮离婚事件始末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