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机场唐嫣被粉丝问“有喜糖吗”,她笑得一脸羞涩

2018-11-07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唐嫣怒刷一波热搜,因为一生只有一次的浪漫婚礼,她自己非常注重,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也非常期待。所以每每工作室晒出婚礼上的九宫格,大家就会跟着激动一次,然后感慨一句新娘好美啊,婚礼的场地好美啊……除了羡慕还是羡慕,相信无数女孩儿都梦想着要一个这样梦幻的婚礼吧!

可爱的是,唐嫣从奥地利维也纳办完婚礼回来之后,居然跑去追星了。她和自己的伴娘王冠一起去看断眉的演唱会,不少网友感慨原来明星也追星呀!

真是佩服粉丝,唐嫣戴着帽子和口罩,都打扮成这样了,居然都能认出来,戴着蝴蝶结发箍的糖糖还是那么少女,正如郭晓婷所说的,唐嫣喜欢一切粉红色的东西。

据说罗晋也有陪同,只不过坐在了唐嫣的身后,怕坐在同一排太惹人注目,看来是真的想要低调。不知道这个穿黑色衣服的帅哥是不是罗晋。

近日,唐嫣又在机场被偶遇了。粉丝们围着唐嫣在那里拍视频,突然一个小女孩儿楚楚可怜地问道:有喜糖吗?就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一样,真是太可爱了。听到这句话的唐嫣立马抬起了头看看是“何方神圣”,然后忍不住露出了羞涩的笑容,简直太甜了。

喜糖肯定是没有的,有也不能给啊,不然大家全都围过来了,更重要的是万一又上热搜了怎么办?虽然要宠粉,但是糖糖是个低调的人,并不想总是上热搜。

虽然婚礼举办了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但是唐嫣依然好心情不减,沉浸在幸福和甜蜜当中。

唐嫣长得瘦,个子高,真是穿什么都是美美哒!这一身毛衣配裙子就很漂亮哦!

不过唐嫣全程都没有说话,有道是“言多必失”嘛!

据悉她这是在上海的机场,正准备飞往北京。婚后没有去度蜜月,又开始忙工作了,我们可等着怀孕的好消息呢!

唐嫣祖籍是宁波的,但出生和成长在上海,是个不折不扣的上海姑娘。而罗晋是江西宜春人。据悉罗晋把房子卖在了上海,而且还和丈母娘、老丈人不仅一个小区,还是同一栋楼,楼下都还贴着喜字呢!昨天两人还被拍到十指相扣一起过马路,非常恩爱。

每次节目里提到罗晋,唐嫣都会笑得很幸福,祝福夫妻俩白头偕老,携手共度余生哦!

新闻推荐

贝壳女孩什么意思:贝壳女孩是什么梗

GotyouGotyouGotyouGotyouGotyouGotyou迷人的眼影有保护色身上的纹理在警告着爱上你sodangerou...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机场唐嫣被粉丝问“有喜糖吗”,她笑得一脸羞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