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伊能静坐在厨房里哭是什么原因? 背后的原因让人动容

2018-11-08 10:3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7日早晨,伊能静发长文表示自己早上做完早饭,就坐在厨房哭了起来,背后的原因令人十分动容。其实是因为她的儿子还有一年半就要出国读书了,伊能静非常舍不得儿子,所以才会有了这一番感慨。

伊能静的儿子是跟前夫庾澄庆所生,他已经16岁了。一直以来,伊能静都把自己全部的爱都放在了儿子身上。就算是跟秦昊结婚后生了女儿,伊能静还是会非常照顾儿子的感受。无论走到哪儿,家里都会有儿子的位置,伊能静也会经常让儿子和女儿在一起玩。

儿子一直在伊能静身边长大,也是因为伊能静对儿子投入了太多的感情,所以才会有了伊能静在厨房落泪的这一幕。伊能静表示儿子和女儿的感情非常好,每次哥哥离开,妹妹都会舍不得。有一次哥哥要走,妹妹光着脚跑到电梯口抱哥哥大腿,不让他走。

本来伊能静的父母就离婚了,没想到自己也有了同样的境遇,她可能是不希望儿子跟小时候的自己一样,所以伊能静努力工作给了儿子最好的一切。伊能静让儿子读好学校,学很多才艺,鼓励他多跟同学老师交流。

因为秦昊对伊能静的儿子很好,所以伊能静愿意再次步入婚姻。

伊能静一直被称为“冻龄美女”,她年近50还能保持这样的面容和身材,不禁令人赞叹。伊能静14岁就步入社会了,后来在机缘巧合下她被一个音乐人赏识,于是她跟方文琳、裘海正组合在一起,组成了“飞鹰三姝”。

后来伊能静开始发专辑,并且自己学着作词。6年后,“飞鹰三姝”组合解散,伊能静单飞。单飞后的伊能静选择外出游学,来沉淀一下自己。游学归来后,伊能静开始演电影。她得过两次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虽未获奖,但这也是对她莫大的肯定了。紧接着,伊能静出书、当制片人、当导演、做导师,忙得不亦乐乎。

再婚有了孩子后,伊能静确实是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家庭上。虽然她拍戏少了,也不常出现在公众场合了,但她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事业。

在伊能静的价值观里,女人结婚后是不能全然舍掉事业的。渐渐地,伊能静开起了网店卖护肤品,也开始录视频或者直播教大家做菜了,这样的伊能静非常迷人。

伊能静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她活了差不多半辈子,每一件事情她都敢于尝试,这也给她的孩子们做了一个好榜样。

新闻推荐

冯绍峰工作室辟谣是什么原因?冯绍峰工作室辟谣什么情况?

赵丽颖结婚之后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议论,最近还是有很多人传闻表示赵丽颖是奉子成婚。还是有很多的流言,其实对于当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能静坐在厨房里哭是什么原因? 背后的原因让人动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