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结局如何

2018-11-09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演艺圈出现的一件大事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微博上公布了双方之间的恋情,同时还晒出了结婚证。

这也让许多赵丽颖的粉丝都对此十分的关注,关于赵丽颖的话题也是在微博上越来越多,有不少网友都聊到了赵丽颖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是一部都市商战剧,即将在11月14日登录东方卫视东方剧场。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邂逅因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而临危受命成为总裁的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相信有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结局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结局林浅和厉致诚在一起了。

厉致诚的家族企业经营出现问题,面临困境,他临危受命,成为企业的负责人。在经营企业过程中,公司招聘新职员,他与刚出校门、创业碰壁,跑出来找工作的林浅相遇,林浅打算应聘成为他所在公司的员工。厉致诚初出茅庐,大家都不看好她的能力。林浅虽然创业不成功,但她有自己独道的经验与实力,因此在背后给予厉致诚很多鼓励与帮助。

厉致诚并非庸人,当然也有自己的智慧与方法,并将其投注于实际的运营之中,家人们解决不了的问题,年纪轻轻的厉致诚居然解决了,企业起死回生,而且较曾经的辉煌,有过之而无不及。林浅的陪伴让厉致诚觉得温暖与感动,二人相知并相爱。

国外的企业看到了这家公司的发展潜力,想要收购,但二人拒绝了这份大礼,虽然现在售出能够获得不小的利益,但目光应该放长远,如果这家企业打入世界,那利润将不可限量,而且二人也有很高的思想觉悟,他们想要让自己的企业走向世界,为中国人争光,因此他们不断地提高产品的质量与创业,并提高企业的形象,最终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林浅和厉致诚最后在一起了吗

厉致诚与林浅相爱,并携手一起致力于事业的发展,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讲述了林浅与有着十足商业头脑的退役军官厉致诚的邂逅。第一次见面是在车上,第二次见面林浅把厉致诚误认为公司保安。后来才知道是公司的大boss。然后林浅帮助厉致诚在商业上的争斗,两人在过程中擦岀爱的火花,两情相悦,在林浅独自闯出自己一片天地后,两人终成眷属,结婚了。

厉致诚在家族企业受到巨大的冲击时临危受命,坐上了总裁的位置。所有人都不看好他,认为公司将在这危难时刻、在厉致诚的手中毁于一旦,曾经的辉煌都将崩塌,但厉致诚却凭借自己的智慧力挽狂澜,让公司经济状况起死回生,所有人都对他刮目相看,并更加忠诚、不带怀疑地跟随他工作。

林浅是厉致诚的助理,在最困难的时刻,林浅温柔的陪伴及理解感动着厉致诚,林浅也是一位很有能力的女精英,她常常为厉致诚想出行之有效的策略,可以说公司的好转也有林浅的功劳,她在一点一滴之中赢得了厉致诚的好感,二人成为情侣,并携手为了公司的未来而大展身手,走上了事业的巅峰。

新闻推荐

唐嫣断眉演唱会化身粉丝 唐嫣断眉演唱会什么情况?

唐嫣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唐嫣也是断眉的粉丝,她刚完婚两天,就被网友在断眉的演唱会上偶遇,唐嫣头戴荧光发箍,手举荧光棒,活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结局如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