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创业年代杨颖演技怎样?创业时代杨颖演技有进步吗?

2018-11-09 11:23   https://www.yybnet.net/

《创业时代》在拍摄阶段曾登上过《焦点访谈》,再加上有宋轶、黄轩、周一围等实力派,所以一开始,对这部剧的期待还是有一些的,但看了两集,说实话,如果换个女主角或将宋轶晋升为女主角,可能还看得下去。

至于杨颖,我能说她是面瘫吗?真人比抠图好不了多少。

第一集,杨颖就将未婚夫堵在床上,绿帽子戴在头上,杨颖的反应可以说是没反应,只是整个人站在那里,面部表情淡然,既没看出愤怒、也没看出漠然(根据后面的剧情,这种事情已经发生不止一两次了),与进房间找东西时并不有两样。镜头一转,未婚夫追到了公司,正在接待客户的杨颖,看到这幅场景,居然呆在那里好一会,在随后的谈话中居然方寸大乱,完全不在状态。

我不知道这一条导演是怎么让过的,怎么说那蓝的人设也是高级白领,职场精英,面对一个在一起七年、多次劈腿的男朋友是什么德性,不是早就了然于心了吗?何以会有这种失态的表现,导演失职了。

扯远了,说回到杨颖。尽管很生气,但在面对客户时还是忍住了。

为了表达自己的愤怒和不满,杨颖紧握拳头走到金城面前,撂下了句狠话,金城乖乖走了。

即使是这种很愤怒的情节,杨颖的表情依然是很空洞,除了会瞪大两只无辜的眼睛,再也使不出其他力气了,让人看了又尴尬又好笑。

整体看下来,杨颖很努力,也很想演好,可做作的肢体动作,除了能突出她苍白的演技外,再无其他好处。看看一旁坐着点头的宋轶,区别真大。

建议杨颖别再接影视剧来败坏自己的人品了,你只需要专注于综艺就行了。演戏真的不太适合你。

新闻推荐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几周年了 为什么变老头老太互相示爱呢

钟丽缇与张伦硕即使女大男小,也能跨越“鸿沟”,二人婚后恩爱幸福。今天(11月8日)是两人结婚纪念日,张伦硕通过微博上传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年代杨颖演技怎样?创业时代杨颖演技有进步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