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继范冰冰事件后 周润发真实身份曝光,令人震撼

2018-11-09 10:48   https://www.yybnet.net/

他是中国娱乐圈明星,出道以来究竟赚了多少钱?有媒体估算:13亿。还有媒体估算:23亿。更有媒体估算:34亿。

然而他们都猜错了,答案是:“56亿!”

他红遍大江南北,赚的盆满钵满不说,还和岳飞、孙中山一起被写进教科书,成为了首位被列入当代中学教科书的艺人!放眼中国当下,如此名利双收,他究竟凭什么?他是谁

他就是,周润发。

1955年5月18日,周润发出生在香港南丫岛,影帝发哥的人生,一开始并不如意,甚至是灰暗的。父亲是海员,但十分好赌,导致家里穷得叮当响。而他是出了名的孝子,为减轻家里负担,小小年纪就跑去打工。中学时父亲病重,生活更艰难了,无奈下,他没有升学,而是进入社会,在底层苦苦挣扎:做推销员,当邮差,开计程车……当时一定谁都不会料到,这么个穷小子竟会成为一个明星。

一天,他看到电视台的征人广告,便和朋友一起去应征,他从没学过表演,连对白都念不来,考官们都不满意,他也觉得完蛋了,没想到,在场的钟景辉考官,却觉得他是个可塑之才,十分欣赏他。在钟景辉考官的力保下,他成功进入TVB无线电视台,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刚开始他只是个跑龙套的,但很快,演戏很有天赋的他,就在跑龙套中脱颖而出。1980年,电视剧《上海滩》播出,他将男主角许文强演得入木三分。

该片引起巨大轰动,在内地播出时,收视率只低于央视的《新闻联播》。他也一炮而红,人们都说,周润发之后再无许文强。

紧接着,便是极其辉煌的周润发时代!许文强后,披着大衣,潇洒不羁,叼根火柴棍的小马哥翩翩而至。他力争上游,绝不认命,扑面而来的侠肝义胆,让人热血沸腾。

新闻推荐

大s黄子佼破冰怎么回事 大s黄子佼破冰恩怨来由

最近黄子佼主持节目,没想到黄子佼在场竟然会直接和大s对话,还是很让人意外的,主要是大s和黄子佼还有小s三个人的事情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继范冰冰事件后 周润发真实身份曝光,令人震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