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思聪和网红焦可然在一起了么?王思聪陈雅婷分手了吗?

2018-11-14 15: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王思聪和焦可然一起共进晚餐的照片曝光,焦可然任由王思聪点菜,自己则专注玩手机,点餐后两人则开心的热聊,看上去关系很好。纳尼,王思聪这是又要换女友的节奏吗?2018年9月,王思聪与演员陈雅婷刚刚曝出恋情,两人曾穿情侣装遛狗,王思聪还为陈雅婷在迪士尼庆生。王思聪和网红新欢共进晚餐再被偶遇,现场气氛有点甜

王思聪焦可然继11号被网友拍到一同在杭州万象城逛街之后,又被拍到共进晚餐,所以校长这是换了新女朋友吗?真的是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

王思聪和网红新欢共进晚餐再被偶遇,现场气氛有点甜

说起来焦可然的前男友正是参加过《变形记》的陈新颖。当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很甜蜜,坐火车都要一起坐一个铺还被网友拍下照片。不过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陈新颖被踢爆另一位妹子,最终两人分手。

其实这几年来王思聪换过的网红女友多不胜数,就算这次真的和陈雅婷分手,秒速换焦可然好像也没毛病。

新闻推荐

热巴接拍哈根达斯 哈根达斯代言人有哪些

哈根达斯应该是一个被大家所熟知的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专卖店遍及全球各大都市的时尚地标,也成为了潮人钟爱的休闲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思聪和网红焦可然在一起了么?王思聪陈雅婷分手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